婚恋心理:5个技巧帮你读懂男人的心(图)

婚恋心理:5个技巧帮你读懂男人的心(图)
2019年02月22日 16:04 家庭医生在线

相对于女性,男人即使获得了成功,抑或是心里遭受到了重创,他们也不会轻易表露在脸上,常常让女性不解。正因为女性无法了解……

5个技巧帮你读懂男人的心5个技巧帮你读懂男人的心

  相对于女性,男人即使获得了成功,抑或是心里遭受到了重创,他们也不会轻易表露在脸上,常常让女性不解。正因为女性无法了解,从而导致了男女之间产生很多的矛盾,让双方的感情随之变淡。所以,聪明的女人要学会读懂男人的一些心理,从而才能处理好男女的关系。

  那么,聪明女人一定要读懂男人的哪些心理?

  第一、别指望男人懂读心术

  在很多时候,女人不会直解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她们会让男人去猜自己的心思,而她们并没有意识到,男人并没有特殊的功能,也不可能主动了解女人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他猜错了原因,只会让双方都感到更沮丧。所以,注意多加以沟通,这才是最好的方式,才能让男女相处得更好。

  第二、别指望男人同时做多项工作

  如果当他在玩游戏和看体育比赛时,这时不要跟他谈论任何事情,男人是不能一心多用的的,这只会让他分心和烦恼,也不会把女人说的话放在心里,只会让他更加显得不耐烦。所以,女人想告诉他什么,要耐心地等待,直到他能放下手头的事情,这样才能尽量避免双方的不愉快。

  第三、男人也需要赞美

  如果一个人为你做了一件特别的事,但你却不赞美他,甚至不肯定他的努力,那么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他不会再为取悦你而努力。所以,女人在男人为自己付出时,要好好地表扬他,即使他做得不好,也要激励他,让他更有信心。

  第四、男人在处理细节方面能力是有限的

  女性一般只看到一些事情的细节,而男性比较能掌握一些事情的大方向。所以男人总是不知道女人关心的小事情,因为在他们的眼中根本一点也不重要,可以说,男女所关注事情的重点是不同的。所以,女人要说出事情的要点,把细节留给自己的闺蜜,而男人真的不能专注于太多的细节。

  第五、男人是解决问题的人

  女人在下班后回家后,会向男人倾诉自己一天过得有多么糟糕,但他只是一直在指导你能做什么,而不注意你说的内容,这是男人的特点,因为男人是天生的问题解决者,当看到女人不开心时,唯一想做的就是让女人不要不开心。所以,女人每次抱怨时,提醒他,只要听自己倾诉就好,这样男人就会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

  总之,女人如果想要幸福,不仅要有自知之明,还要学会多了解男人,只有充分地了解男人,才能很好地与男人相处。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