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4种男人分手后疯狂报复你(图)

2016年05月26日 16:05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女人报复心重,但是男人要是被真的伤到了,起了报复心,手段一点也不比女人差哦。哪种男人分手之后容易报复你?我们今天来说说这个话题吧,哪些男人选不得。

4种男人分手后疯狂报复你4种男人分手后疯狂报复你

  1、小心眼的男人

  都说女人小心眼,男人小心眼起来,连女人也叹之不如。这种男人说白了就是斤斤计较。分手这件事就是他人生中的一大污点,特别是在他眼中你的缺点满身,上次约会的时候还欠他饭钱,凭什么这样就分手了?就算分手了,哪些花费他也一笔笔记着,你的不是在他那里有一本笔记本那么厚,更别说你身上不如他的女神的地方还一抓一大把。如果你敢和这种男人分手,还不是他提出的,你就等着被他通报天下吧。他还会发个信息把大家在恋爱中的花费说清楚,要你还钱!送的礼物会全部要你退回,这样做,够绝了吧?

  2、自大的男人

  这种男人认为自己的条件非常优秀,没有女人可以拒绝他。所以,你提出分手后,对他来说是晴天霹雳。他绝对不会承认你看不上他。既然分手,有什么事可以证明他的优秀?比如把你哄回来,再狠狠把你甩掉就是个不错的点子。自大的男人得罪不得,因为上帝第一他第二。问题是,他又不是穆里尼奥,这个世界也不是足坛。就算穆里尼奥,也有搞不定皇马更衣室的时候呢。说白了,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眼高手低又想征服世界。

  3、自卑的男人

  男人的自信心很脆弱,有一种男人的自信只像纸糊一样。分手对他来说是不可忍受的,因为在他自卑的心里重重踩了一脚。他甩你可以,你甩他绝对不行,因为这是代表面子。特别是大家都知道你先提出分手,这对他来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绝对会狠狠报复你一番,让你知道错误的所在,他才肯罢手。说到底,就是把爱情当做一场竞赛,最后的结果一定要他赢才可以。

  4、放不下的男人

  都说拿得起放得下,有些男人就是拿得起放不下。明明两人都分开了,还恋恋不舍。不 一定是因为爱情,所以才让人觉得心烦。他就是坚定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不能打动你,那么就用另外一种方式让你不得不回到他身边,报复。当你说OK的时候,他就会停手。这种男人,你敢要吗?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