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恋爱女人管不住嘴说5句谎(图)

2016年07月25日 17:04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时常说,女人的情绪犹如天气,总是瞬息万变,捉摸不透,与女人在情感领域喜欢虚虚实实有关。那么,女人在情场最爱说哪5句谎言呢?

恋爱女人管不住嘴说5句谎恋爱女人管不住嘴说5句谎

  一、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钱

  女人在考虑自己要和一个男人要不要过一辈子,往往会有很多考量,在这个比较充满各种压力又现实的社会,对方的家庭条件往往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但是,这并不代表女人只向钱看齐,她们还会考量男人的颜值、人品、办事能力等等。其实女人爱你的人也爱你的钱,以及你的全部。

  二、其实,我不介意你有红颜知己

  你相信女人真的有这么大方吗?她永远希望你身边除了她之外没有其他的异性。说不介意“红颜知己”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小肚鸡肠还善解人意。可是她心里还是介意的要命,如果真有个女同学,女同事给你个电话,或者短信息什么的,她总是会竖耳旁听,还装做不在乎的样子,可是心里在不断地猜测你们是不是有什么?

  三、给我讲讲你和你以前的她的故事,我不会生气的

  这世界有这么大方的女人听另一半和前任的种种爱恨情仇不吃醋的吗?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女人是最爱翻旧帐和比较的的生物了,哪怕那是过去了500年的事情,等你说完了,在你们往后的生活中她总能无缝隙的翻出你所讲的事情并指责你当初怎么样,现在又怎么样。所以聪明的男人在听到你的另一半说这句话时应懂得转移话题,不要给你们未来埋下争吵的种子。

  四、频繁打电话说是“我想你”

  女人给男人打电话的瞬间,不可否认确实是因为想念,但是,查岗更多时候才是重点,想念大部分不过是查岗的保护色。越是缺乏安全感的女人越爱查岗,同时也是因 为在乎才这么做。但是,男人却觉得频繁的打电话对他的不信任,所以,面对女人查岗会显得不耐烦,经常是敷衍了事。于是,敏感的女人打电话的次数会越来越少,来自女人的关心也越来越少。因为男人的不耐烦,封锁了夫妻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关心的桥梁。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情感就随之变淡。为此,想提醒所有男人,当女人还有查岗的意识,那证明她对你在爱你。当女人连查岗的权利都丢弃了,那么,你所谓的自由的代价或将是家散。

  五、生气时提出“分手”或“离婚”

  其实大家都知道“分手”或“离婚”这样的字眼是不能轻易的说出口,因为分手或离婚这样的字眼极其伤感情。但是,并非每个女人都能够很好的去实施这一细节,尤其是在生气的时候,很多分手或离婚的字眼是歇斯底里时 不由自主的内心发泄。在那瞬间,女人也确实是想过对持有感情有着放弃的冲动,可是通常只是一瞬间,等她冷静下来又常常懊悔自己的过激言语。男人需要明白女 人的恼怒多数是因为你做的不够好,为此,在女人提及分手后离婚时,千万别说“随你的便”“正合我意”之类的词汇,而是要反思自己在经营情感过程中的有什么 不足,并给予女人更多的关心,只有这样,男女之间的感情能更加和谐。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