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婚后掌握6诀窍绑牢男人心(图)

婚恋心理:婚后掌握6诀窍绑牢男人心(图)
2016年09月30日 16:36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牢牢抓住老公的心,避免当一个被打败的黄脸婆,你就得知道如何挖掘自己的魅力所在……

婚后掌握6诀窍绑牢男人心婚后掌握6诀窍绑牢男人心

  男人容易贪新厌旧,那是因为旧的东西失去了吸引力,失去了新鲜感。想要牢牢抓住老公的心,避免当一个被打败的黄脸婆,你就得知道如何挖掘自己的魅力所在。考虑以下几点,在婚姻中当常胜女将军吧。

  一是别把神秘地带变成男人的观光区,而要将之变成男人的探险地带。

  在恋爱期,早早上床早早分手。在统计分析上,结婚时才上床的夫妻是会更加牢固的。

  曾经有人讲,某女人一辈子都不让男人看她的神秘区,只让男人在“黑暗中摸索”,因之男人越是想,越不能,每次都有激情。拉灯睡觉,这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当男人走在光明大道之上,就很容易直接走进别人的后花园去了。

  二是女人别让男人用定势看你。

  在穿着打扮上适度时尚、性感,这会给男人在视觉上以变化,女人要懂得学习、懂得变化、懂得包容,懂得可变与不变,懂得情感的艺术。在生活、观念、对待事物态度等方面,不断有变化,这会让男人觉得必须给予你更多的关注,否则,就跟不上你的变化。女人要懂得情趣,要当健康为美,这样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看见她的光辉。少作平面化的女人,多些层次,就一定多了特质,也多了可感性和可观性。

  三是别一味地知情重意,也还要有原则。

  知情重意可以让男人觉得贴心,如果只会知情重意,甚至乱施包容,就会形成纵容,就会让男人过于放心,而不懂得珍惜。张爱玲她姑姑讲,她能文能武,文能写信,武能纳鞋底。当代女人,也是要能文能武的,文能软玉温香,武能威慑男人。女人威慑男人就靠原则,在原则问题上有态度,就会让男人下半身有红线,观念中有底线。

  四是让男人懂得你不是没人要。

  在婚姻中,男人和女人都是容易产生醋意的,特别是第三者比你更有优势的话。男人或女人有吃醋心理,可能产生两种效果:一是对你不放心,而带来对你的身心折腾。少数心思狭隘的男人,可能产生家暴,这是因为人格性情缺限导致的问题。二是对另一些人,极可能改变视角,知道一个东西太容易失去,就得把手攥紧。运用这个法则,必须注意,吃醋只是心理作用,有时不能与信任原则相违背。你是有原则的人,但这与别人喜欢你、追求你是两回事,如果把这些搅在一起,带给你的就是负面效应了。

  五是要有患难时刻的定心和浪漫时刻的回忆。

  患难时刻的定心,可能感动男人一次,极可能这一次就是永生永世。拥有浪漫时刻的回忆,是对你们情感水准的刻度。夫妻之间的感情,常常以患难时刻的定心托底,以浪漫回忆的刻度为标高。只要有这两点,感情才可能谈到牢靠和美好。如果说,夫妻之间可以恋爱一辈子,那这两样东西,往往是个基础。我常常讲,单纯女人更容易获得人生幸福,是因为她们更容易在患难时刻有定心,也是最容易让男人身心放松地享有浪漫时刻的。

  六是做个有情趣的小女人,别总是心烦板着脸讲话。

  快乐可以感染人,当你快乐起来,你就多了魅力。女人要学会适度撒娇,小女人成就大男人,还要学会替男人流泪,而不是动不动为自己落泪,才能在男人心空上刻下爱的痕迹。女人要学会营造情趣,而不是对男人的孩子气或是浪漫哧之以鼻。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