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5招看穿披着羊皮的暧昧男(图)

2016年10月28日 16:1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时候,某些男人就是太贪心,太喜欢享受暧昧不明的感觉,所以今天艾菲尔老师要提醒妳,从以下5要点看穿他的心思!

  文/艾菲爾

5招看穿披着羊皮的暧昧男5招看穿披着羊皮的暧昧男

  妳喜欢的他是情场高手吗?或者是他只喜欢搞暧昧?当妳看见他常搞暧昧的人不只有妳,妳会怎麽做?很多时候,某些男人就是太贪心,太喜欢享受暧昧不明的感觉,所以今天艾菲尔老师要提醒妳,从以下5要点看穿他的心思,记得告诉朋友、闺蜜,让她们别被花心男给蒙蔽了!

  1、他身旁的女生总是一个换一个

  你有发现吗?他今天跟这个女生出去,隔天跟别的,後天又换另一个。像这种男人对於恋情状况不是很稳定,妳以为他最终会选妳,但其实没有,他只喜欢流连忘返在花丛中,享受被喜爱的感觉罢了。

  2、他比较没有责任心

  因为他喜欢暧昧,而拒绝认真交往。他比较不喜欢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任,也不喜欢为他自己的爱情负责。因为他总是不愿意认真谈一段感情,他认为没必要,也会很浪费时间。或许哪一天,他真的错过了一些好对象,他才会後悔莫及。

  3、他喜欢的女生不只有你一个

  他喜欢的人有很多个,只是其中一个是妳。这种不太像是备胎行为,也不像是乱枪打鸟。他们就真的是花心,爱把妹。就算他再帅、再有才华或能力,感情这件事他都能搞得如此花心了,妳也别奢望他会对妳有多忠诚。

  4、他最爱讲花言巧语

  他常常以花言巧语来讨妳欢心,或是说一些很动听的话来博得妳的开心,可能只是为了要掩饰他犯过的罪行。那麽妳听完那些话也别太开心。虽然女生都喜欢被称赞,但有时候聪明的妳要学着去判断男人的话语里头蕴含多少真心话。

  5、他觉得交往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是懒吗?不是。那样子的男人总是不喜欢给承诺,或者是乱给承诺。若妳先跟他告白,他或许不会跟妳答应交往,他只是喜欢暧昧不明的感觉。像这种只敢暧昧不敢承诺的男人,要是妳不能用妳的爱去感化他,妳还是再另寻他人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偷了腥的男人难免会感到心虚,但也有厚脸皮的感到扬眉吐气。[详细]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