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甘愿被这5种女人绑住(图)

2016年11月01日 16:3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男人,当然也会有各式各样的女人,但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挑选到心中所喜欢的真爱或好对象呢?

  文/艾菲爾

男人甘愿被这5种女人绑住男人甘愿被这5种女人绑住

  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男人,当然也会有各式各样的女人,但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挑选到心中所喜欢的真爱或好对象,真的是值得探讨的一个问题。以下艾菲尔老师就帮大家列出,什麽样的男人会喜欢什麽样的女人吧!

  1、木头男VS主动女

  这两个会配在一起,主要是因为这种男人就像个木头一样,对爱情迟钝,需要女生推一把他才知道动作。所以女生不妨积极点,主动追求或多给暗示,让他明白妳已经对他动了心,急需等待他的爱情呢!

  2、花心男VS专情女

  花心的男人通常会被专情的女生给收服!王阳明、蔡诗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王阳明在跟帅云结婚之前,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花心的,但是自从结识了蔡诗蕓,从此心就被绑住了!

  3、贴心男VS贴心女

  贴心是互相的,因为爱要平等。所以贴心的人会遇到贴心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通常这两种人会互相吸引,主要是都愿意为对方付出,而这样子的组合想要天长地久不是不可能的喔!

  4、多金男VS爽朗女

  多金的男人其实更喜欢大而化之的女生。很多女生都会误会这种多金的男人喜欢娇娇女,但其实不是。他们喜欢自然、不造作的女生,最好有点可爱,有点脑袋,他们会更喜欢!

  5、事业男VS认真女

  人家说认真的女生最美丽,也的确!认真的女生看起来比谁都要美丽!事业有成的男人喜欢认真负责、认真做事的女生,他们认为这种女生肯为自己负责,所以格外动人,也不太需要男人担心。既可以好好打理自己,也会好好辅助男人的事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偷了腥的男人难免会感到心虚,但也有厚脸皮的感到扬眉吐气。[详细]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