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眼中8种女人绝不能娶(图)

2016年11月15日 14:5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有8种怪癖,会让男人敬而远之。比如女人过分的洁癖,会让男人非常不舒服,或者女人有女权主义思想,践踏男人的尊严,这也是男人决不能忍受的……

8种个性女人让男人爱不起男人眼中8种女人绝不能娶

  1、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

  有这些典型问题的女性,要多注意观察别人的家庭,尝试过平常人的生活。从而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要一尘不染,每个成员都要衣着光鲜,相比之下,追求自然和谐的家庭更幸福。

  此外,还要多站在家人的立场上看问题,比如多和家里人聊天、多开玩笑,甚至可以嬉戏打闹。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在家庭整体清洁的前提下,避免要求过分的苛刻。

  2、男人认为妻子的忠诚比天大

  很多女权主义者总希望男女平等,在涉及到原则的问题时也出现失误,甚至践踏了男人的权利,践踏了男性的尊严。因为这些女性没有意识到,家庭是男人尊严的最后领地,在家庭纷争中,女人要学会妥协,多示弱,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即使在生气的情况下,也千万不要选择一夜情或者婚外情作为赌气的资本。

  因为多数男人能够忍受妻子发脾气和吵架,但是绝对无法容忍女性身体上的背叛。在这个问题上,男女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女人甚至可以容忍男性一次甚至多次身体上的出轨,但是男性不会容忍女性有一次这样的情况。

  这类女性在家庭纷争中,不要太自私,也不要走极端,尤其是不要和爱人较劲,因为较劲的结果往往会让爱情走进死胡同。一旦家庭出现小摩擦,首先要找朋友先聊天,或者是看看父母平时是怎样处理问题,争取转移注意力,降低控制家庭矛盾主动权的欲望。家庭是两个人的世界,要像对待一件传世之宝一样珍惜。

  3、男人担心妻子处处比自己强

  无论女性多么聪明和坚强,都应当尽全力维护男人的尊严,不要伤害丈夫的自信和自尊。聪明、事业有成的女人更应该学会在丈夫面前经常撒娇、示弱,甚至可以找一些特别简单的,他可以脱口而出的问题来问他,给男人更多的自信。

  事业有成的女人不要以为谁赚的钱少,谁就应该多做家务,丈夫做家务是出于爱护妻子,所以对这样的行为一定要多肯定。在传统意义上,男性更擅长于工作,女性更擅长于家务,所以当一个男人家务做得不好的时候,做妻子的一定要理解。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爸爸愿意和孩子玩是非常难得的,要知道,能做一个好爸爸很了不起,这甚至比做董事长还要难呢。

  4、没主见的女人让男人很累

  这类女人总是理想化、程式化,没有做过真正的自己,对生活目标很迷茫。男人很难知道这样的女人下一秒会做什么,因为妻子总是举棋不定,这种性格会让丈夫非常累,他要分出很多的精力来为妻子拿主意,短时间内或许不会有太多的影响,而长时间的话,他会觉得妻子没有为家庭尽到应该尽的责任。男人在工作上已经心身疲惫,加上妻子的过度依赖,很可能有一天承受不了。

  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多展现自己,多在朋友聚会场合,或者一些公共活动中培养和锻炼自己的能力,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自信,相信自己的感觉和能力。此外,一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争取做出成绩,在谋求事业的过程中,会变得越来越有主见。此外,还要多创造“当家做主”的机会,可以是一些柴米油盐的小事。多拿主意会让这一类女性坚定自己的生活目标,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5、自恋的女人让男人避之唯恐不及

  只爱自己的人,其实内心是极度自卑的,他们夸大自己的成就和才智,往往沉湎于无限成功、权力和理想的爱情幻想中,否则就无法认同自己是被别人需要的人。他们极力表现出骄傲和傲慢,不然就无法面对自己内心的空虚和无助,如果不通过和别人辩论并取胜,就无法表明自己是“独特”的。他们不合理地要求赞扬、特殊的优待,要求别人顺从他,却从不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

  别人比他优秀时,他妒忌;别人不赞同他时,他就认为别人在妒忌自己,认为自己只能被同样特殊的人所理解。这样的人,怎能和他人合作和相处呢?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除非他能发自内心地认识到这一点,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尊重他人,否则就需要求助于专业的心理医生来解决问题了。

  6、恨嫁女让男人逃之夭夭

  不少大龄青年由于过高地估价自己,而把择偶标准定得很高,久而久之就错过了最佳择偶年龄,这种情况在不少大龄女青年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还有一部分大龄青年由于过低地评价自己而产生自卑,从而丧失了许多成功的机会。

  女人实际上是一些理想主义者,她们所期待的是一种完美的生活。而事实上哪一种生活都要付出代价,有得到就会有失去,有失去才会有得到,没有哪一种选择得到的更多,只是哪个对于你来说更重要。很多女人之所以会对单身生活抱残守缺,是已经把这种生活的缺陷视为常态,因此婚姻生活就显得灾难深重。其实,结婚需要你拿出的只是改变生活的勇气,而不是让你付出生活的幸福,更不存在单身生活比婚姻生活更幸福一些的情况。当明白这些的时候才发现,周边的好男人都已经错过了,而自己却鲜有问津,成为了“恨嫁女”。

  7、暴力女吓跑所有男人

  青春期女孩,面临着来自身心两方面的大量烦恼和困扰,情绪飘忽起伏很大,而且找不到合适的宣泄出口,很难理解和接受自己带有冲突和矛盾的情绪。当在暴力行为中能够发泄情绪时,她们会有某种莫名的兴奋和满足感,以至于养成一生气就采用简单粗暴的行为方式去处理。这类女孩应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多做换位思考,才有可能赢得男人的真心。

  8、拜金女令男人从心里退缩

  在现实社会中,不必对拜金女过于指责批判,毕竟生活方式与爱情观念不同,追求物质享受也是个人的权力。只不过,物质并非获得幸福的必要基础,就如同再多的金钱也无法买到快乐。婚姻不是交易,爱情不是商品,不能标价出售。一桩只建立在金钱基础上的婚姻,不仅对对方是一种伤害和欺骗,对于拜金女自己来讲同样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这样的婚姻比起两情相悦自然牵手更容易破裂,所谓的幸福也就成为了幻影。

  相比来说,做一个崇尚精神的物质主义者更容易获得快乐,不为物质牺牲真爱,而是为了未来更富足的物质条件,与相爱的人携手奋斗。谨慎而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爱情和婚姻,避免盲目冲动,同时也是在善待自己保护自己。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