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6个动作让你心动尖叫(图)

婚恋心理:男人6个动作让你心动尖叫(图)
2016年12月06日 17:01 环球网

就是这种无意为之的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动作令女性为之心动。不仅仅是让女性感受到了他的男子气概,那些不经意的瞬间流露出来的男性的另外一面,也会让女性为之倾倒~

男人6个动作让你心动尖叫男人6个动作让你心动尖叫

  有没有注意到,明明是平常不起眼的男性,却会因为这个姿势让你产生他或许不错的想法。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对于光是看着就能让人感到兴奋的“男性的姿势”这一话题,女性们是怎么想的吧。

  一、松领带的时候

  “重新系紧领带时的动作。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充满干劲又很能干的男性。”(35岁/从事医疗福利工作/专职)

  “把领带挑松的时候。用这种动作表示已经从紧张的工作状态放松下来了,我感觉很酷。”(27岁/从事汽车相关职业/事务管理类专职)

  在稍稍松口气的时候放松领带,在要拿出干劲的时候系紧领带。这些都是女性不具备的,男性特有的魅力。并且这些动作往往让人觉得他是位很能干的男性,或许这也是让女性为之心动的理由之一吧。

  二、吸烟时的动作

  “虽然我讨厌吸烟的人,但会觉得吸烟的人很酷。用火柴点火时的动作真是帅呆了!”(35岁/从事建设类、土木类工作/技术职位)

  “我觉得吸烟时的动作很吸引人,不过不希望他在我旁边抽。”(25岁/运输、仓库管理类工作/专职)

  虽然有很多女性讨厌吸烟或吸烟者,但仍会被男性吸烟的样子吸引。事实上,有不少女性觉得要是男性坐在自己身边抽烟,会觉得不舒服,但在离得远点的地方抽,就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很有魅力。

  三、倒车的时候

  “倒车的时候,左手放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动作。”(33岁/从事医疗、福利工作/专职)

  “停车的时候,往后倒车的样子。”(25岁/其他工作/其他职位)

  倒车的时候,手自然而然会放在副驾驶位子上。就算是没觉得有什么的人,也会因为这突然拉近的距离感到心动不已。有时男性知道了这点后,会故意做出这样的姿势,但往往事倍功半,反而使得自身魅力下降不少。

  四、喝酒的时候

  “喝酒的时候最有魅力!有喝酒喝得很帅的人哦!”(32岁/贸易、装卸类工作/事务管理类专职)

  “喝东西时的姿势。喉结上下移动的样子让我心动”(35岁/电气、天燃气、石油类工作/事务管理类专职)

  喉结是男性与女性最显著的不同处之一。喝东西的时候,男性的喉结会上下移动,更加让人感觉到“男子气”。似乎很多女性都会对喝酒时的样子很帅的男性心动。

  五、看书时的样子

  “我的一个男性上司,托着腮看资料的时候,让我觉得很帅。”(30岁/集团、公益类行政机关工作/事务管理类专职)

  “眯起眼睛看书的样子。尽管没看到过,但光是想想就让我觉得兴奋。”(30岁/通信类工作/销售、服务类职位)

  工作中的男性在看资料时有意无意的动作,以及专注地看着书的侧脸,会让不少女性觉得魅力十足,同样的,平时不起眼的男性同事在工作时流露出的认真神态也会让不少女性为之倾倒。

  六、思索某件事的样子

  “托着下巴想事情的样子让我觉得他博学多识。”(27岁/其他类工作/其他类职位)

  “将手肘撑在桌子上,两手交握,专注地想着某件事时的样子,或者是将手放在额上这样的动作,会让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男人。”(27岁/医疗、福利类工作/其他类职位)

  那种十分专注地思考着某件事的男性的样子,会让不少女性为之倾倒。想象着他现在脑袋里正想着很多很多她所不知道的事,她就会觉得这些不自觉地动作都流露着知性魅力。

  总结

  就是这种无意为之的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动作令女性为之心动。不仅仅是让女性感受到了他的男子气概,那些不经意的瞬间流露出来的男性的另外一面,也会让女性为之倾倒。因为不知何时何地会被谁看到而一刻都不能放松自己的心情,其实女性也和男性一样。就算不特意表现什么,那些不经意间的动作或许更能让男性为之倾倒哦。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