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最渴望娶到的10类女人(图)

2017年01月24日 15:3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女人也有困惑,无论自己如何努力,总是让男人挑三拣四。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理想中的“女神”?

  文/林千薇

男人最渴望娶到的10类女人男人最渴望娶到的10类女人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这个复杂的社会,有的男人追求一份纯真爱情,有的男人则更青睐于“才貌双全”的“现代都市女”,又或者是有的男人更钟爱于居家过日子的小女人。

  总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择偶标准,对待不同女人的态度也天壤之别。但,总有那么几类女人,能让大多数男人一见倾心,甚至为之疯狂。很多女人也有困惑,无论自己如何努力,总是让男人挑三拣四。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理想中的“女神”?通过对很多婚姻案例的分析,笔者总结如下:

  一:清纯而耐看的乖乖女

  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纤尘不染的清纯女神。这个女人未必只能存在于男人的幻想里,有一些距离感和神秘感,对待事物不偏激,不任性,却有着自己的主见。这类女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温顺可爱,干净整洁,懂得礼节,给人一种如春风拂面的感觉。

  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拼实力的女人

  在很多男人的审美里,女人忙碌工作的样子很迷人。其实这是有局限性的,如果一个女人的工作不那么体面,生活不那么自由,经常遭遇别人的冷艳或者挫折,并且自身能力又不怎么强,这类女人看起来肯定不会那么可爱了。而既有美貌,又有一定实力,靠自己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女人,对男人而言就是一种极品。

  三:性格开朗,懂得体贴人的女人

  男人最反感的就是“怨妇”,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在忙碌一天之后回家还要倾听妻子的抱怨和唠叨。并且女人这种行为也是婚姻中的大忌,会让彼此间的感情越来越差。

  四:干错利落的女人

  犹犹豫豫总会错失很多美好。这一点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说话做事干错利落,本身就是一种个人魅力。生活中却因为种种顾及,再者因为女人天生敏感,如果能干错利落一些,显得尤其珍贵。

  五:心理素质优秀的女人

  一个女人,要想在家庭与工作之间,保持乐观的心态,必须拥有一种良好的心理素质。对于感情,社交,亲戚朋友,以及生活琐事,如果缺乏心理承受力,一定会过得很糟糕。

  六:富有幽默感的女人

  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和品位越来越高,枯燥乏味的生活肯定会影响人们的夫妻生活质量。因此,男人更倾向于和富有幽默感的女人在一起愉快相处。

  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

  在无数褒奖女人的情感文字中,我们几乎都会看到这一点。男人之所以会更加倾向于这类女人,或者说,更加需要这种女人,就是因为她可以为男人减少很多的麻烦或者说是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还能给男人带来自豪感,为男人的事业和爱情锦上添花。

  八:尊老爱幼的女人

  这个我想不用过多解释,一个女人不管多么漂亮多么优秀,如果不懂得孝顺的话,也会遭人鄙视。

  九:博览群书的知性女人

  女人的魅力除了外表还有内涵,失去内涵的女人就像一个空壳,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十:爱笑的女人

  笑不仅仅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人们都说,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差。其实,爱笑的女人,更容易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春节里,哪些生肖财运上佳

我们最喜欢听的就是“恭喜发财,吉祥如意!”[详细]
春节里,哪些生肖财运上佳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