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撒谎时的4个小动作(图)

2017年03月17日 16:23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女人都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能够诚实,但很多时候发现男人在睁眼说瞎话,那么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在撒谎?

男人撒谎时的4个小动作男人撒谎时的4个小动作

  每个女人都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能够诚实,但很多时候发现男人在睁眼说瞎话。都说女人爱讲是非,男人爱花言巧语,可是仔细想想为什么男人会撒谎呢?男人撒谎都有哪些表现?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在撒谎?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在撒谎

  1、眼睛往右上角看

  当人们在思考什么问题、或者展开脑补的时候,往往眼睛会发生移动。对于男人来说,由于这样的习惯性问题,他在编故事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地将眼睛朝着右上角看。这是因为他在捏造什么内容,也就是说在说谎了。尤其是在你逼问他的时候,如果他的眼神总是朝右上角看,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有鬼了。当然了,这种情况主要是针对右撇子。如果是左撇子的话,那么会习惯性地朝着左上角看了。因此,当我们觉得他的发言不对劲时,首先关注眼睛吧!

  2、突然特别能说

  有时候说谎,我们很可能需要用更多的谎言来弥补一个谎言。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我们潜意识中不希望谎言被识破,所以拼命找更多的借口。在说谎的时候,男人的大脑会高速运转,想着“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识破”。而这种时候,他的说话内容也变得有些支离破碎,有时候会突然转变话题,总之看起来很能说。如果他平时不是一个健谈的人,那么毫无疑问就体现了他的焦虑呢。不过如果话太多的话,那么也有自掘坟墓的可能性。

  3、身体会下意识跟你保持距离

  在说谎的时候,身体也会自然而然地做出反应。为了隐藏自己的谎言,他很有可能刻意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只要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他在说话的时候慢慢离你远去。其实这就是身体要表达的潜台词“不要再问我了!”

  4、动作显得不冷静

  说谎的时候,人的动作往往也不会特别冷静。因为担心谎言被识破,所以人的内心情绪波动很大,为此反映到身体动作上了。例如说,四肢活动的幅度变大、眨眼的次数变多、坐立不安、流汗等等。如果说这些都不是他平时经常表现出来的样子,那么几乎可以确定是在说谎了呢。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