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票还在和前任纠缠该咋办(图)

2017年03月28日 16:5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和她分了手但还是普通朋友,你别这么小气好不好!”面对这样的解释,我们难道就只能放之任之吗?下面一起看看如何化解危机吧!

  文/科技紫微星座网

男票还在和前任纠缠该咋办男票还在和前任纠缠该咋办

  “我和她分了手但还是普通朋友,你别这么小气好不好!”面对这样的解释,很多痴情的姑娘又伤心又无奈,男朋友和前女友藕断丝连,自己还不能说什么,否则一顶“吃飞醋”的帽子扣下来,反倒是自己犯了错误了。难道就只能放之任之吗?不要着急,下文教你如何化解危机。

  第一招:稳住阵脚

  很多女人一发现男友 和前女友眉来眼去就立马醋海翻腾,阵脚大乱,这只能将男朋友越推越远。男人和前女友“交朋友”虽然有发展成出轨的可能,但并不等于出轨,在这一阶段充其量 是玩暧昧,而且还符合了传统道德观的豁达、大度和洒脱,现任女友如果以此发飙,不但得不到熟人和朋友的理解,还会破坏自身形象,被看成泼妇。

  所以,女人碰上这个问题,必须平抑情绪,稳住心神而且不动声色。男朋友不是说和前女友“交朋友”是豁达么?那女人就陪着你豁达好了,男朋友的朋友也是自己的朋友,不妨来个锵锵三人行。

  如此一来,女人不仅能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树立一个宽宏大度的形象,还能进一步掌握男友和前任的动态,挤压他们玩暧昧的空间。

  第二招:对症下药

  男人和前女友“交朋友”的表现形式看似一样,但个中目的却各有不同。在保持淡定之后,女人需要进一步对症下药。

  一般来说,开创型紫微主星的男人七杀、破军、廉贞、贪狼者与前女友来往通常是为了吃回头草。如果现任女友不错,就趁机在前任那里沾点便宜;如果现任不够理想,就干脆杀个回马枪。廉贞、贪狼主星的人尤其如此。

  现任女友要调教他们,必须联合前任,加强联系,揭露他们的真实想法,逼着他精彩二选一。在这种情况下男人一般会选择现任,退一步讲,就算他选择了前任,对现任来说也不是坏事——这种不靠谱的男人要来干吗?

  领导型主星的男人紫微、天府、武曲、天相者与前女友来往的目的比较单纯,他们多是为了炫耀和报复,告诉前女友自己过得不错,你离开了我是人生一大损失。

  经科技紫微星座网研究,这一类男人不大愿意吃回头草,他们只想满足点虚荣心而已。既然如此,现任女友不妨给足他面子,配合他炫耀几次。领导型男人一定会知恩图报的。

  支援型主星男人太阳、巨门、天机者的目的和领导型主星者较为相似,他们与前女友来往多半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哼哼,我没在身边,现在很多事情搞不定了吧?看在相恋一场的份上,我就来献一点爱心吧!”

  这一目的并没有原则性的问题,但献爱心时一个不小心也可能献到床上去。为了防止严重后果的发生,现任女友最好让他们把所有的能耐都用来为自己服务。三天两头给他出点难题,再给他最完美的赞赏和夸奖,他还有“爱心”可献么?

  合作型主星太阴、天同、天梁主星的男人们和前女友来往是一件真正的麻烦事,他们根本就是余情未了,一个不小心就会精神肉体双出轨。

  科技紫微星座网建议,如果合作型的男人和前女友纠缠不清,现任最好从精神层面加强对男友的关怀,再和他聊起之前的恋情,让他回忆分手的经历。回忆的次数多了,昔日恋情中的痛苦记忆就会日渐增强,前女友的缺点、过错也会被放大,既然如此,也就没什么可恋的了。

  第三招:果断分手

  经过第一招和第二招的调教,绝大多数男人会乖乖地同前女友撇清关系,拉开距离,但仍会有一小撮人品极差的家伙坚定不移地与前任纠缠。

  经科技紫微星座网婚恋专家分析总结,这一部分男人以开创型主星、合作型主星为主,在前者的心目中,前任和现任都是一样的,反正都没打算负责,不过是游戏人间的伙伴而已;在后者看来,前任和现任都很重要,疏远哪一个都让自己于心不忍,所以只能三个人缠缠绵绵了。如果碰上这样的男人,科技紫微星座网只能对你表示同情了,没办法,果断分手就对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