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6个动作撩得男人魂都飞了(图)

婚恋心理:6个动作撩得男人魂都飞了(图)
2017年03月30日 17:22 家庭医生在线

优雅的动作,恰如其分的穿着,清爽的外貌,淡淡的香味,这些都会从不同的感官吸引住男性~

6个动作撩得男人魂都飞了6个动作撩得男人魂都飞了

  爱情的出现一定是彼此都有互相吸引的东西存在,对于女性来说,如果你有了中意的优秀男性,一定会想办法吸引他们的注意。第一眼能吸引男人眼球的,那肯定不会是其貌不扬的女人。优雅的动作,恰如其分的穿着,清爽的外貌,淡淡的香味,这些都会从不同的感官吸引住男性。

  那么通常,男人都会被女人的这些动作吸引住。

  1、咬嘴唇

  如果当着男人的面做这个动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对方了,男人看到女生做这个动作,肯定是征服欲暴增。男人面对这种挑衅绝对是无法抗拒的,这个动作有最强的吸引力跟杀伤力。

  2、甩头发

  在男人面前甩动头发,或者把头发绕在手指上卷呀卷的,男人一旦发现你为了取得他注意而摆弄迷人当中,他就会觉得你非常性感。但是别在男人对你没兴趣的时候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傻傻的花痴。

  3、吸手指

  吸手指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很多人都有,尤其是小孩子。生活中女人咬手指的时候也比较多,比如在思索什么无奈之事时,或在倾听对方的倾诉时,女人都往往在不经意间会做出咬手指的小动作。但对男人来说,女人吸手指时,小小嫩嫩的嘴就像是咬在他的心窝上。

  4、回眸一笑

  纵然女人的妩媚万分,这回眸一刻最终是让人难忘。深情的眼神,美感的曲线,欲拒还迎。只要你拥有这么一块永不被人踏足的精神境界,那就是永远距离他指尖一寸的温暖光芒。

  5、臀部摆动

  臀部是男人很关注的部位,仅次于胸部,女人除了减肥却并未在它上面下过更多功夫。女人扭动臀部,相信这画面会一直在男人脑海重复,一扭一摆的效果把拿别人的身体的迷人之处尽显无遗。

  6、伸躯体

  试着伸展你的身躯,就像瑜珈课所学的,伸个懒腰或是把手臂往空中高举,这些小动作在你们出外约会时会很管用。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