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已婚男人咋看待偷腥这件事(图)

婚恋心理:已婚男人咋看待偷腥这件事(图)
2017年04月26日 16:56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一个已婚的男人,在外面和别人发生关系,那么男人们是什么观点呢?情人是好还是坏呢?男人是怎么看待情人的呢?

已婚男人咋看待偷腥这件事已婚男人咋看待偷腥这件事

  女人,千万不要做情人。女人更应好好爱自己,不要去做配角、要学会做自己的主角和生活的主角。如果一个已经有家事的男人,在外面和别人发生关系,这个男人是怎么想的?情人是好是坏呢?男人是怎么看待地下情人的呢?

  1、生活的调味品

  情人是男人在空虚寂寞的时候才会想到的,情人只是生活中的调味品而已,情人不过是吃完就可以丢的东西,做情人受伤害最深的还是自已。

  2、玩玩而已

  男人和情人的感情,说简单点,多数可以理解为一夜情,但一夜,不是指的一天,就是那个意思,玩玩而已。老婆、情人要男人选择一个,很多男人无疑是会选择自己的老婆。男人是视觉动物,但终究还是理性为原则的。他们喜欢花边野草,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男人到底还是会回归家庭的。

  3、情人是别人的

  情人的定位好像历来就是小。三,男人不管跟情人如何相媚,工资还是会交给老婆的,男人最喜欢的是玩情人,最信任的是老婆,在男人的词典里,情人是别人,老婆是自已人。虽然身在出轨,但大多数男人的心都还在原配身上的,因为那个女人毕竟是陪他走过大起大落的时候。

  4、没有地位的

  男人只赋予情人激情载体罢了,两者之间不存在什么你情我爱,只是用下半身说话。可想而知她们是没有尊严而论,没有地位而攀,渴望扶正是难上加难。

  5、情人不是唯一的

  男人情人可以经常换,老婆不能经常换。老婆只有一个,情人却可以很多。男人总是会先想着自已的老婆,不会想到情人的,也不会顾虑情人的感受的,男人为了老婆是不惜伤害情人的,做情人这是一条无头路,不会有好结果的。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