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7句话分分钟毁掉你新恋情(图)

2017年06月27日 16:5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面对一段全新的恋情,你可能会害羞、有不安全感或者急于让他了解你的一切,学会控制你的冲动,就从少说这7句话开始。

新恋情中这7句话小心说7句话分分钟毁掉你新恋情

  面对一段全新的恋情,你可能会害羞、有不安全感或者急于让他了解你的一切,学会控制你的冲动,就从少说这7句话开始。

  1、不要随便谈论你的前任

  很多过来人都会同意这一点。他不需要知道你前任的一切,比如他赚多少钱、他有多浪漫,又怎样伤害了你。别让自己像个怨妇,你应该专注于这段新的关系和这个为你带来新的激情的人。不要让过去继续纠缠你。

  2、“我不喜欢你的朋友。”

  也许你还来不及发现他朋友们的优点,不要过早下结论,毕竟你不知道他们之间有过怎样的交情。哪怕你再不喜欢他的朋友,也不要冲动地表现出来甚至直接告诉他。

  3、“你每月赚多少钱?”

  在一段新关系开始的时候,这是个敏感的问题。虽然每个人都对金钱的话题感到好奇,但不要给他制造一个错误的第一印象。如果他赚钱少,这个问题会令他难堪,而如果他赚得多,又可能会让他觉得你发展这段关系的动机不纯。

  4、不要讨论未来

  除非你想吓到他,这个话题真的会给他不小的压力。还是把对未来的构想放到你们彼此了解更多的时候吧!

  5、“你比我以前约会过的男人强多了!”

  如果你觉得这句话是赞美他,那就大错特错了!你可能会让他质疑你对男人的品味,甚至你的委曲求全。你只需要告诉他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美好、快乐就够了,这会让你看起来更合理和真诚。

  6、“我不相信你。”

  别搞错一件事:开始一段新的情感关系当然需要谨慎、保护好自己,但你不应该流露出对他的不信任。学习接纳、信任他,给他机会表现!

  7、“我不喜欢你的妈妈。”

  即使你真的不喜欢他的母亲,也不要表现出来!无论在谁面前议论他的父母都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永远不要评价这个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如果你真的爱他,你需要学会怎么处理和他母亲之间的关系,而不是让这段关系干涉到你们的感情。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