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嫁了绝不后悔的3种靠谱男(图)

2017年07月04日 17:14 爱丽时尚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是不是愿意为女人花钱,男人对于女人的付出是不是足够多,这些都是需要通过金钱来验证与衡量的。

嫁了绝不后悔的3种靠谱男嫁了绝不后悔的3种靠谱男

  爱情是人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最急需的养料与氧气,很多时候,梦想与现实总是隔着一段距离的,但是只有当人们足够努力的时候才有可能真正接近梦想,实现梦想。自由是空气中最迷人的芬芳,爱情是这世界上最为甜美的果实。拥有爱情之后的女人大多活得非常滋润漂亮。一般来说,女人在爱情里最渴望与以下三类男人恋爱。

  一、拥有一定物质基础的男人。

  这一点是必须的。男人没钱,是没有资本谈恋爱的。恋爱需要花钱,所以女人肯定喜欢和那些有钱的男人交往。男人的情感是很短暂的,要考验男人是否忠诚专一的标准之一,就是通过金钱来考量。男人是不是愿意为女人花钱,男人对于女人的付出是不是足够多,这些都是需要通过金钱来验证与衡量的。所以,女人最渴望与那些拥有一定物质基础和经济来源的男人恋爱。

  二、舍得为女人花心思的男人。

  女人最渴望与那些舍得为女人花心思的男人恋爱。花心思,不仅仅是指舍得花钱,还要动真情。舍得为女人花心思的男人是真诚的,是真心实意想要对这个女人好的。女人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到底哪个男人是真心对她好,她很清楚。男人最怕的是虚情假意。一旦男人对女人没有真心可言,女人自然不会愿意与这样的男人恋爱。毕竟,这世上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与一个虚情假意的男人在一起恋爱。

  三、孝顺父母的男人。

  这里的孝顺父母,不仅仅指男人孝顺亲生父母,同时更要孝顺女方的父母。众所周知,女人都是父母的棉袄,女人当然希望将来的老公或男友能够对自己的爹妈好。孝顺父母的男人,人格是有保障的。这种孝顺是相互的。男人要孝顺,女人才会觉得爱对了人。如果男人对自己的亲生爹妈都不好,那么,这样的男人自然也不值得女人去爱。所以,女人最渴望与人品好,又孝顺的男人恋爱。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