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分手后再委屈也别急着挽留(图)

2017年09月03日 16:38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死缠烂打委屈求全绝不是个好办法,即使挽留成功,结果也一定是受伤更深。下面就来教你怎么做。

分手后死缠烂打不是好办法分手后再委屈也别急着挽留

  女人被分手后一般都是什么样的心情?失恋了究竟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死缠烂打委屈求全绝不是个好办法,即使挽留成功,结果也一定是受伤更深。下面就来教你怎么做。

  女人被分手后的心路历程:

  第一阶段:放轻松,享受一个人孤独的快乐

  拼命说原男友的不好,感觉自己终于解脱了。内心充满着期待,期待新的“白马王子”的出现。

  第二阶段:等待

  女人都不喜欢主动,与此相比之下,被动的方式更容易让女人接受。因为她会觉得既然男孩心里有他就不会抛弃他,等待重新回到她身边。

  第三阶段:开始坐卧不安

  长期的等待引发了焦虑,一方面想主动联系他,另一方面更因为被抛弃而羞愧不已。可能采取行动,或渐渐的将这段感情冷却。

  第四阶段:心灰意冷,另寻喜欢

  女人是脆弱的,女人也是敏感的。不要怪她没勇气从新回到你身边,而是脆弱的女人往往承受不住如此压力而转向另一个男人。

  分手后如何让自己走出失恋阴霾?

  不要急着去挽留

  爱情里主动的永远是男人,而且,必须是男人。分手时的对错已经不重要。如果想挽留,开口的一定是男人。女人一定要记住。即使女人想挽留,一定要用别的方式,比如去男人经常去的地方,一定要让他看见,可是千万不要轻易开口。如果他看见你了也没有要挽留的意思,那么你可以适可而止了。

  调整自己的心态

  如果只是单方的爱着对方,而对方去意已决,那么你也要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还有新的感情,不要因为一时的痛苦而迷失了自我。

  要及时转移注意力

  我们会度过一段茫然期。对自己的信心和个人魅力都会产生一定的消极影响。我们极需要来自身边的人的肯定。那么与家人一起散散步或者拿起电话跟家人煲煲电话粥,你会发现,生活中不是只有爱情是美好的。

  给自己一个空间

  也许刚分手时你会时常觉得空虚寂寞。孤独感会让你产生还爱着他的假象,那只是你还不习惯一个人而已。闲暇了,买一张打折的机票,放飞心情,也放飞爱情。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将自己内心的压抑和痛苦都发泄出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那么一心都将感情投放到一个人身上,这样才能使自己慢慢的从痛苦当中解脱出来,你才hi发现,原来除了爱情,还有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分手中期,该放下了

  不管那些挣扎和彷徨都是否还存在你的脑海里。你都该把那一段情当做一段历史来看待了。那些老旧的情节和温馨是该值得被保留和感恩的。那些回顾会让我们在下一段感情里变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