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不做家务的男人真的要不得(图)

2017年09月17日 16:08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家务活从不沾手,全部推给你的男人,你在他心里几斤几两重可想而知……

不做家务的男人要不得不做家务的男人真的要不得

  一个男人爱你自然也会爱你和他的家庭,不会忍心让你承担家务的所有,他会想方设法和你分担一切。一个家务活从不沾手,全部推给你的男人,你在他心里几斤几两重可想而知。所以说,不做家务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不做家务的男人,不懂感恩

  真正的爱情不是鲜花和红酒所营造的一时的浪漫,而要在日子里细长长流里才能慢慢凸显。一个家务活从不沾手,全部推给你的男人,你在他心里几斤几两重可想而知。女人爱家庭,也要爱自己,别勉强自己一味地付出,更别委屈自己去迁就那不做家务还不懂感恩的男人。

  不做家务的男人,不懂体谅

  尊 重对方,自然会体谅对方,从对方的角度来考虑问题,自然就会体谅对方的各种不易:体谅对方做家务、带孩子的辛苦,自然会帮对方分担一些家务;体谅对方奔波 挣钱的不易,自然也会努力为对方创造出温馨而舒适的家庭环境,这不仅是夫妻的相处之道,也是人与人之间最和谐的相处方式。

  不做家务的男人,不懂怜惜

  一个从心底里疼你的男人,即使结了婚也希望你能 像个公主一样活着,而不是从此为柴米油盐操碎心。一个不懂得心疼你的人,娶了你只会暗暗窃喜:嘿,终于请了个免费的月嫂回家。一个男人是不是怜惜妻子,就 看他愿不愿意帮你做家务,哪怕只是简单的洗个碗,拖个地,他多做一点你就能少做一点,这是他想让你别那么累的心意。

  不做家务的男人,不值得爱

  爱不是口号,一时听来甜蜜,余下全是辛酸。真正的爱一个人是无论你在外摆的了多大的架子受人朝拜,回到家里也一样能弯的下腰来做家务活。一个不做家务的男人,他不懂爱情,也没有把家庭放在心里,只一心在自己事业的战场冲锋陷阵,把生活的苟且都留给了最亲近的人,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去爱。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