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年度好前任的3大人格魅力(图)

婚恋心理:年度好前任的3大人格魅力(图)(图)
2018年01月24日 16:10 新浪博客

前任,也没有什么错。只是,两人缘分不得已走到尽头。没有了对方,你还有自己。有魅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文/飘雨桐

年度好前任的3大人格魅力年度好前任的3大人格魅力

  恋爱(结婚)的时候,谁都希望能够在一起。但总有这个那个原因,她只能陪着他走过人生的某一段路。即便如此,也不至于反目为仇。像黄奕与黄毅清,可谓是奇葩夫妻。为着无辜的孩子,也不愿平息纷争。不再相濡以沫,相望于江湖也算好聚好散。虽然,前任是很尴尬的称呼。

  胡歌在《鲁豫有约》中,再次提到薛佳凝。他哽咽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留下一句话:“她真的很好。”未必好的,就是合适自己的。每个人,在各个阶段的选择不一样。前任成为前前任,现任难说将来成为前任。无论身份如何变化,该有的人格魅力不能少。不枉,真心真意的爱过。

  魅力一:沉默

  薛佳凝就是最好的例子,各有各的生活。别想看沉默的分量,这无疑是强有力的支持。但不少情侣(夫妻)分开,就开始了无止境的隔空叫骂。毫不理会,所谓的说多错多。非要指责对方的卑鄙无耻,方才显得自己的光明正大。先输了人、再输了阵,除了留下不必要的笑柄--你,还能得到什么呢?

  魅力二:维护

  代表人物,必须提到的就是莫文蔚。有段时间,周星驰遭到业内行外的口诛笔伐。完全呈现一边倒的不利局势,而前任莫文蔚出言维护:“不管外界如何评价,都不要理会,会一直支持星爷。”她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在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中,莫文蔚与郑少秋合唱主题曲。有此前度,夫复何求?

  魅力三:祝福

  雪中送炭不容易,锦上添花更加困难。有人说:张柏芝很虚伪,还装模作样的给谢霆锋、王菲送上祝福。为什么不可以呢?自己已是过去式,别人还要继续寻找幸福呢。伊能静艰难怀上二胎,前夫庾澄庆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幸好前任是他,如果不是呢?估计还有没完没了的纠缠,现在的快乐日子恐怕也求之不得。

  前任,也没有什么错。只是,两人缘分不得已走到尽头。

  没有了对方,你还有自己。有魅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