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租恋人回家过年的4大禁忌(图)

婚恋心理:租恋人回家过年的4大禁忌(图)(图)
2018年01月24日 16:32 新浪博客

那可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想买就买的货物。租恋人回家过年,有些禁忌必须知道滴!

  文/ 飘雨桐

租恋人回家过年的4大禁忌租恋人回家过年的4大禁忌

  这个年关,仿佛成为很多人的坎儿。有的是为钱,赚得少呢回家不好意思。有的则为了感情,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回家不能交代。最可怕的还是爸妈逼婚,那架势恨不得直接把你们送进洞房。于是想出一个馊办法--那就是,租个恋人回家过年。小样儿的,以为就可以一劳永逸了。

  那可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想买就买的货物。

  租恋人回家过年,有些禁忌必须知道滴:

  一、摸清恋人底细

  你要租回家的这个人,他的底细必须摸清。他的工作性质、情感现状,都要问得清楚明白。别是个已婚女人,你吃不了还要兜着走--人家老公随时打上门。而另有企图的、居心叵测的,更是敬而远之。即便是合租情人,也要防范于未然。

  二、控制自己欲望

  你与这位恋人,也许有着单独相处的机会。孤男寡女,欲火噼里啪啦烧起来怎么办?对方即便主动,你也要控制自己的性欲。除非,你想假戏真做又或者将来继续发展。否则,跑到厕所淋冷水都要忍住。在“租”期间,你要约束自己的身心。

  三、讨好父母欢心

  作为父母的孩子,他们喜欢什么类型的?你不多不少要有所了解。也许他们会大方的表示,只要孩子喜欢的就好。那是怕你嫁不出去/娶不到,并非他们降低了标准。这租回的恋人,必须迎合父母的胃口。你总不乐意,大过年的还要吵架。

  四、避免钱赁纠纷

  既然是租恋人,不讲“心”就讲“金”。租一次回家,多少天、多少钱。最好白纸黑字的列出来,省得对方坐地起价、漫天要钱。关键时刻,家人面前揭穿多丢脸。事后,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日子。纠纷?何必自讨麻烦。

  还是希望,每个人都带着心爱的恋人回家过年。这,才是最实在的幸福……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