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有些背叛者,回归率超级高!(图)

婚恋心理:有些背叛者,回归率超级高!(图)
2018年01月29日 16:25 新浪博客

即便能够顺利的回归家庭,也改变不了曾经出轨的事实。如果爱,就别做让自己、让对方伤心的事。

  文/飘雨桐

有些背叛者,回归率超级高!有些背叛者,回归率超级高!

  出轨如同刺激的冒险,偏偏有人趋之如骛。钱钟书先生将婚姻比作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某天,出轨的人恍然大悟。哎,城外不过那么回事儿。另一半是否原谅,这是个问题。自己是否愿意回头是岸,又是一个问题。

  有些出轨,回归率超级高。背叛者知错就改,家还在、爱还在。

  一、小三嫌弃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只要树不挽留,叶子也唯有飘走。就像出轨的人,女小三温柔多情、男小三威猛殷勤--表面看,关系还能维持很长时间。甚至,还有取而代之的上位可能。小三毕竟名不正言不顺,出轨的人种种不配合让他们厌烦。他们随时换人,惨遭嫌弃多没劲!

  二、经济受创

  不可否认,也有为了真爱当小三的痴男怨女。但更不可否认,无利可图的傻事没多少人会去做。一旦出现巨大的经济危机、金钱方面面临巨大难关,别指望小三有情有义陪在身边。她们是标准的,可以同富贵不可共患难的物种。她们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心灰意冷之余你更怀念家庭的昔日温暖。

  三、酒后乱性

  酒精害人,它的催情作用足以冲破心理防线。有人指出,男人酒后也乱不了性。烂醉如泥,有啥讨论的必要?醉进潜意识,本能的东西便遮也遮不住、掩也掩不了。性,就是最直接的表现。这类出轨,身体不听灵魂的控制。天亮后才知道做了什么,那都是无心之失--亲爱的,我不是故意的。

  四、斗气偷欢

  这斗气起来,一哭二闹三自杀的。一概无所不用其极,必须逼到对方妥协才好、自己罢休为止。那都是最低端的斗气,损人不利己。最高端的斗气,损人又利己。偷欢就是放纵身心最彻底的选择,让对方悔得肠子都发青。可最后,却是自己越玩越没有意思。气消了,也就乖乖的夹着尾巴回家。

  即便能够顺利的回归家庭,也改变不了曾经出轨的事实。

  如果爱,就别做让自己、让对方伤心的事。回头,是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