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最容易沦为爱情备胎的人(图)

婚恋心理:最容易沦为爱情备胎的人(图)
2018年02月13日 15:13 新浪博客

这谈不上沦落,谁占了谁的便宜还是未知之数。备胎不好听,但有什么是保证永垂不朽的?

  文/飘雨桐

最容易沦为爱情备胎的人最容易沦为爱情备胎的人

  如今这个社会,貌似玩什么都有危险。话不能说绝了,玩暧昧就很安全。你情我愿的,一家便宜两家着数。特别是一夜情、临时性邀床,主角只需要一个你和一个ta就足以上演好戏。女人都不是公主,但总有公主的习气。觉得有男人鞍前马后,想着都觉得爽歪歪的啊。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是挨,而是爱。偏偏就有这些男人,明知道被利用也没有所谓。有的为情、有的为名,更有的捞不到财也得到个人。这谈不上沦落,谁占了谁的便宜还是未知之数。备胎不好听,但有什么是保证永垂不朽的?得快乐时且快乐,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自己说了算。

  最容易沦为情爱备胎的人,都有哪些呢?

  一、失婚男

  从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身心疲惫的无以复加。没有谁,会觉得离婚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除非,当时盲婚哑嫁的傻里吧唧。身边一下少了她,临时临急的找不到代替的人。唯有,亲自担当。他们或多或少懂得如何照顾别人,这比没啥实战经验的小年轻更受欢迎。藉此,情感过渡。

  二、暗恋男

  我不爱你,但不能阻止你爱我。咋听起来,嚣张得不得了。但你若爱这个人,她怎么说你就怎么听、让你怎么做你就屁颠屁颠的如获圣旨。她只要手指钩钩,你就摇头晃脑的冲出来。也许,假以时日总有一天感动她。但更多,看不上眼就是看不上眼。你这个临时角色,将来可有可无。

  三、闺蜜男

  也不知道,是否女人与女人就当不了朋友?难道真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吗?更不知道,男人为啥愿意甘当闺蜜的角色?好吧,没有男闺蜜的女人很失败。男闺蜜身兼数职,也很难说不会越界。情爱这码子事,不是谁都能做到收放自如的。她对你有意思,玩玩呗。她对你没意思,一边去。

  四、居心男

  这类男人,管他是否备胎一概求之不得。须知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反正黏着再说。有机会就下手,没机会就等着。女人寂寞起来,那就是情感最薄弱的时刻。男人嘘寒问暖的,口头能占便宜就占,能有身体接触更好。备胎?正中下怀。他就要这个身份,把所有能靠近的男人都打走。

  女人呢,爱就爱、不爱也别整备胎。男人,也别当傻瓜……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