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为啥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图)

婚恋心理:为啥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图)
2018年02月21日 15:38 新浪博客

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这对男生、女生来说都是很不明智的行为。有这些陷阱,随时等着你。

  文/飘雨桐

为啥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为啥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

  网友倾诉

  去年底,我与拍拖三年的男朋友分了手。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好像世界都在扭曲变形。闺蜜劝我:“出去旅游散心吧。”也好,说不定有一场刺激的艳遇呢。不好意思,这一路上风平浪静。回到公司上班,那个新同事引起我的注意。而他也对我颇有好感,我们闪电式恋爱了。

  但这一个多月的相处,我发现两人还是有些不合适。难道,又马上分手吗?

  飘雨桐说

  这位姑娘,你好。也没啥苦恼的,这合不合适就像你脚上的鞋子。鞋子大了,走路都会跌倒。鞋子小了,那脚挤得见鬼了--你,忍得了吗?关键是,你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这样很傻,很傻很天真。你以为,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始新一段感情?后悔了吧?

  是,你可以自欺欺人的说:我不后悔,我不后悔,我不后悔。洗脑了一般,但事实胜于雄辩。

  刚分手就急着谈恋爱,这对男生、女生来说都是很不明智的行为。有这些陷阱,随时等着你:

  一、伪浪漫

  你现在很是受伤,毕竟任何分手都不会是愉快的事情。此时此刻,任何风吹草动在你看来都很珍贵。你缺啥,人家有啥。哪怕一句普通的问候,你也会觉得人家在向你表白。这不是真的浪漫,你却想象成为风花雪月。这是幻觉,真的。

  二、假感情

  你想治疗情伤,于是赶紧找到下家。不管这是不是下家,反正身边逮着一个男人算一个男人。最好,还能被前任看到。你,离开了他大把前途。这是很假的感情,你不介意。只要当下有这么一个男人陪着,对你来说就是最理想的事情。

  三、被利用

  人家知道你刚分手,也就可以趁虚而入啦。你说的这个新男友,刚来这间公司。如果,有你这个“老人”带着就能更快适应环境。也许,人家只想达到这个目的而已。却没有料到,竟然还有意外惊喜。我有些阴谋论,请你不要生气哈。

  四、有损失

  你说谈恋爱,真的是嘴巴谈谈而已吗?你还要与对方拉手、亲吻、拥抱、爱抚,甚至还要上床。这点上,我不建议男女平等。女人,还是要自重自爱一些。都没看清那个人,就急急忙忙恋爱。损失了钱,没关系。还要赔上人,不值得。

  分手之后,暂时消停吧。看看自己走过的路,下回别走错。以后再说,你认为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