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正常恋爱能24小时不联系?(图)

婚恋心理:正常恋爱能24小时不联系?(图)
2018年03月02日 12:28 新浪博客

如果,在没有吵架没有打架的情况下都不联系--我觉得,这段关系还能正常吗?

  文/飘雨桐

正常恋爱能24小时不联系?正常恋爱能24小时不联系?

  Q:谈恋爱,正常情况下24小时不联系正常吗?

  A:谈恋爱,本来就是甜甜蜜蜜的。恨不得朝夕相处、日夜相对,这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如果,在没有吵架没有打架的情况下都不联系--我觉得,这段关系还能正常吗?首先,你要确定你们是在谈恋爱吗?

  有些是单方面的自作多情,别人根本没有这个意思。

  其次,你确定对方不是在忙不是在无网络状态?

  如果确实忙,或者在没有网络的状态没法与你联系也是可以有的。

  最后,你确定你们之间没有其他矛盾吗?

  有些感情,那是表面看起来的完美。而有些问题的存在,你未必有着足够的认识。

  Q:不相信爱情是一种什么心态?

  A:事实上,这不是最坏的年代--当然,也不是最好的年代。

  你说的一百万,这个根本不能作为衡量爱情的标准。你的举例,也不足以说明相信爱情抑或怀疑爱情。

  不相信爱情,基本上有这两类人:

  一,本身过分保护自己

  小心翼翼保护自己,所以对任何人都有着本能的抗拒。无论这个人爱你抑或不爱你,你都觉得这份恩感情不靠谱。别人接近你,都是有着目的。连爱你,都是带着阴谋。

  二,受到严重情感伤害

  情感受到严重的伤害,所以你这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作为惊弓之鸟,你很想靠近爱情却害怕再次受到伤害。久而久之,爱情也成为了你不敢触碰的定时炸弹。

  说到底,爱情没有你想象的可怕。也许,只有认真去爱才是获得爱情的唯一办法。

  Q:半路夫妻,帮别人养孩子是怎样的体验?

  A: 其实,不管你嫁的是二婚男还是娶的是二婚女--在某种程度上,你是认可这个人的。否则,又何必与他(她)结婚呢?至于,对方有没有带着孩子这不是问题的关 键。是,你恨不得这个孩子是你自己的。但,事实就摆在面前。你爱这个人,就要包容他(她)的一切。甚至,要很好的做到爱屋及乌。

  是,这个真的很有难度。这不是自己亲生的,还要对这个孩子很好很好。有些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会想着:帮别人养孩子,真够窝囊。

  不不不,放轻松。事情没有你想的复杂,你对那个孩子好、那个孩子也会有感觉的。而孩子的爸爸(妈妈),也会更加爱你。这是良性互动,知道吗?

  Q:小时候不跟父母在一起,长大后跟父母没有感情怎么办?

  A:不会啊,这始终是血浓于水的事情。但父母也有父母的无奈,谁不希望陪伴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呢。然而,他们也许工作很忙。也许,他们身在异地。所以,只能把你交给其他亲戚。

  这个是属于你的也是属于他们的遗憾,但请不要带来二次伤害。之前的遗失,一去不复返。现在的珍惜,才是你们最该做的事情。

  长大之后,也许你对父母还是很陌生的。那就努力的适应,尽可能的相处啊。

  所谓的家庭和谐,还是要大家的共同维系。时间是最公道的老人,你的努力它会看得见。并且,让这份父母与孩子的感情越来越深厚、越来越亲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