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有超宠自己の男友是啥感受(图)

婚恋心理:有超宠自己の男友是啥感受(图)
2018年03月12日 12:06 新浪博客

有一个超级宠自己的男朋友,而且长得还很帅是种什么感受?

  文/飘雨桐

有超宠自己の男友是啥感受有超宠自己の男友是啥感受

  Q:有一个超级宠自己的男朋友,长得还很帅是什么感受?

  A: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么发糖你确定很好吗?不过,当然是恭喜你的。能够找到超级宠爱自己的男朋友,而且他还那么的帅。哇,走在街上这个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呢。

  不过说到底,这个还是需要缘分的。谁知道,这个人就会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谁知道,这个人就会成为自己的另一半呢。

  而超级宠爱自己,说明你对他也是很好的。所以,他对你很满意、所以加倍对你好。这是良性循环,也是感情不断升温的结果。

  至于帅不帅这个,我只能说人的外貌很重要、但并非唯一的重要。而且,人到七老八十的时候估计再好看的也大打折扣。关键是,你爱他、他爱你。

  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缘分吧,而且要对他好些。千万不要恃宠生娇,爱才能直至天荒地老。

  Q:“好男人是夸出来的”,你怎么理解这句话?

  A:哈,好男人当然是夸出来的。坏男人,也不全然是抱怨、怨出来的。只是,时常夸自己的男人一定会很有好处。

  譬如说:你夸他能干,勤劳。说不定,在家里就能多些帮助你。所有的家务,如果都你自己搞定会累死的。但有他的帮忙,就完全不同了。你,可以轻松一些。而且,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再譬如:你夸他样样都会、很厉害啊。其实,也许他并没有那么能干。但男人是要尊严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你对他的认可与鼓励。别小看这样的自信,往往成功就靠这样的精神支持。

  反过来说说,如果不夸会怎样?你一天到晚在抱怨,在数落这个男人这个不好、那个不行。再爱你的,也受不了你的颐指气使。再好脾气的男人,也会忍不住和你吵上两句。你说,多影响夫妻感情呢。忍不可忍,闹离婚那咋整?

  既然如此,还是夸夸吧。百利而无一害,何乐而不为?

  Q:家庭冷暴力,你正在经历“守寡式”婚姻吗?

  A:什么叫做“家庭冷暴力”?也是一种暴力,但不是通过拳头。而是你的态度,让对方感觉到自己受到了伤害。譬如,冷言冷语、甚至不言不语。作为一家人,作为两夫妻——这样的状态一定是不正常的。但,那个人根本无视你的一切。

  其实,不少家庭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丈夫忙着赚钱,忽略了家里老婆的感受。又或者,老婆忙着打扮忙着吃喝玩乐,自己老公忙得要生要死也懒得理会。

  可以说,这是一种丧偶式的婚姻。绝对的不健康,身处其间也是不快乐的。女人呢,这就叫守寡式婚姻。

  我还是单身啊,与这个守寡式婚姻没有任何关系。但,以我的个性一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爱就爱,不爱就分开。这个老公还在,结果弄得自己像守寡似的。啥玩意儿?

  Q:朋友和恋人同时相邀,到底该选择赴谁的约?

  A: 哈。其实这与重色轻友、重友轻色也没有太多关系。当然,这么凑巧的都约在一起——你,还真是比较头痛的。陪恋人嘛,朋友有意见。陪朋友嘛,恋人有意见。那 么,选择的内容就是看你们都出去干嘛的。如果,只是普通的见面当然是陪恋人咯。那些应酬,可去可不去的。而重要的见面,恋人也该理解以及接受的。

  听很多人说,更多时候人都是与恋人在一起的。而你、你的朋友都组织家庭之后,最后还是以家庭作为最基本的单位。

  所以,我觉得你还是迁就恋人这边会比较好。

  朋友与恋人之间,没有存在什么矛盾。关键是,你要学会取舍。哪有什么两全其美的事情,不都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两利相权取其重。而爱情,我觉得应该比友情的分量重一些吧。不过,最后要看那朋友是谁。咱们亲疏之分,还得有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