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我该为了忘记TA找对象吗(图)

婚恋心理:我该为了忘记TA找对象吗(图)
2018年03月13日 12:42 新浪博客

为了忘记一个人,让自己找新的对象,这样会开心吗?

  文/飘雨桐

我该为了忘记TA找对象吗我该为了忘记TA找对象吗

  Q:你介不介意男(女)朋友有(长期)恋爱经历

  A:说实话还是说官话?好吧,我要说实话。当然介意,必须介意。说不介意的,也只有两种情况。第一,骗人的。第二,没有这么爱自己的另一半。

  毕竟,人的妒忌心是本性所在。未必是彼此的初恋,那么出现在对方身边的异性一定会有。多少个,再说。那么,现在你是他的另一半。你当然不希望他有太多的恋爱经历,一来会多了比较;二来你会有着严重的危机感。生怕,这个另一半会想着别人、于是选择从你身边离开。

  而且,谁能保证他的前任不会成为你们感情的破坏者呢?如果毫无关系,那么会相对安全。所以,你的介意是可以理解的。但千万小心,不要过分的介意。否则,将会是你们情感中的定时炸弹。珍惜他、在乎他,以爱相待就好。

  Q:为了忘记一个人,让自己找新的对象,这样会开心吗?

  A:哇,你是不是大家所说的那种心机婊?爱上了已婚男,但又不想沉迷下去。结果,你重新投入恋爱。你有时候很开心,又时候又怀疑自己的动机。拜托,你到底累不累?

  为了忘却该忘却的人,你要寻找合适自己的方式。重新去爱一个人,也算是行之有效的办法。那么,请你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真正的享受,爱情给你带来的快乐与甜蜜。你不需要觉得自己有罪,你在利用对方的情感。因为,你的情感现在只属于他、你的心也只想着他。没那么多的阴谋论,请你自己先放轻松、再放轻松。

  前一段感情已经成为过去,你应该特别庆幸:自己还有重新开始的机会。所以,别再患得患失了。这样,对你现在的男朋友不公平。

  Q:适合结婚过日子的人,有什么样的比较普遍的特点?

  A:合适过日子的人,这都不重要。合适和你一起过日子的人,这才是关键。怎样的人,适合结婚过日子呢?

  首先:思想成熟

  成熟的人,他的情绪就比较稳定。不会莫名其妙的咋咋呼呼,不会突如其来的慌慌张张。稳定大于一切,还能在生活中对你有所指点。

  其次:性格随和

  这样的话,这个人不会与你针锋相对。他会稍微让着你,减少生活中这些个矛盾。不斤斤计较,不精打细算。原谅你,那些不算大事的小糊涂、小懒惰。

  再次:能力不错

  这里说的能力是生活上的能力,女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男的呢,水电煤什么都基本懂一些基本的维修知识。

  最后:真心爱你

  适合过日子的人,当然是很爱很爱你咯。爱你的人,自然会想你所想。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婚姻由你说了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