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轻熟女成相亲男人的新宠?(图)

婚恋心理:轻熟女成相亲男人的新宠?(图)
2018年03月14日 12:37 新浪博客

你是不是轻熟女?其实,25~35岁之间的都会精英女性。“轻”指外貌年轻;“熟”指内心成熟。她们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

  文/飘雨桐

轻熟女成相亲男人的新宠?轻熟女成相亲男人的新宠?

  网友倾诉

  最近,我几个闺蜜都找到了人生的伴侣。真替她们开心,轻熟女的春天真的到来了吗?还以为,她们都三十好几的嫁不出去。想不到,一转眼的功夫各有各的所爱。我甚至后悔,结婚结得太早。该享受的生活没有享受到,匆匆忙忙进入婚姻、组织家庭。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轻熟女怎么就成为相亲男的新宠?不是我不明白,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啦!

  飘雨桐说

  哈,是的。三十好几的女人,没什么好担心的。总有那么一个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地方都在等着你。你是不是轻熟女?这个问题,百度告诉你答案:25~35岁之间的都会精英女性。“轻”指外貌年轻;“熟”指内心成熟。她们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

  除了身份证上的年龄,其他的你又能看出什么来呢?没有,真的没有。

  相亲市场中,轻熟女成为新宠真不奇怪。毕竟,轻熟女的魅力多得很:

  一、成熟懂事

  你不知道,很多男人对不成熟的女朋友十分头疼。而懂事的女朋友,让他既放心又省心。何乐而不为?轻熟女了解你的心理感受,明白你的性格特点。她明白应该如何好好的照顾你,从日常生活到工作细节--几乎,无一遗漏。你说错了话、做错了事,轻熟女都不会当回事儿的“饶”过你。

  二、经济支持

  这世上,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则万万不能。男人要在事业上有一番作为,没点金钱傍身怎么能够呢?这方面,轻熟女不会成为他的负担还可以从旁协助。拍拖买单,抢着付款。连AA制都不用考虑,如果还有什么资金紧缺的烦恼--请告诉轻熟女,她绝对二话不说的助你一臂之力。

  三、情爱指引

  轻熟女,这个“熟”可以有很多层含义。相较而言,男人没有女人早熟。在爱与欲、性与情方面,还比较懵懵懂懂的。只是轻熟女更有故事,她有着更多的阅人经历。并且,能够指引自己的情爱方向。不仅如此,她还可以是这段感情的主导者。任何情感矛盾,她负责解决。

  你说,这样好的相亲对象哪里找?轻熟女的市场,供不应求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