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真心娶你的男人必坦白的事(图)

婚恋心理:真心娶你的男人必坦白的事(图)
2018年03月21日 11:19 新浪博客

真心娶你回家的男人,也不见得什么都需要向你公开。但我可以确定,不会隐瞒这些事的男人--他,值得嫁。

  文/飘雨桐

真心娶你的男人必坦白的事真心娶你的男人必坦白的事

  导 语

  真心娶你回家的男人,也不见得什么都需要向你公开。但我可以确定,不会隐瞒这些事的男人--他,值得嫁。毕竟,结婚之后就是一家人。如果不够了解、拒绝沟通,你说如何继续生活?

  网友倾诉

  我不知道,自己的坦白为什么换不来他的坦白。就是想知道,他从前有几个女朋友?那些女朋友都怎样的,他们又是为什么分手的。才问第二次,他就大发雷霆:“你现在才是我的女朋友,其他人你管这么多!”我被吼得呆在一旁。这就是我爱的男人,这就是我要嫁的男人。

  后来,我知道他是被前女友甩了的。难怪这么大的反应,但值得隐瞒吗?

  我觉得,他并不是真心爱我的。所以,最近打算分手。却,找不到借口……

  飘雨桐说

  真心娶你回家的男人,也不见得什么都需要向你公开。但我可以确定,不会隐瞒这些事的男人--他,值得嫁。毕竟,结婚之后就是一家人。如果不够了解、拒绝沟通,你说如何继续生活?即便是被人甩的,说出来又怎样?一说就发脾气,证明他还完全放得下。你,说不定是爱的替身。

  真心娶你回家的男人,一定会告诉你这些事。

  一、他的身体状况 

  其实,婚检还是比较重要的。但很多打算结婚的男女,都忽略了这个问题。那么,他的健康情况如何呢?他最隐私的问题,有没有告诉你呢?即将成为夫妻了,这些必须清清楚楚。

  二、他的情感经历 

  女人总会吃醋,而且时常莫名其妙的乱发脾气。男人稍微交代自己的情史,没有什么难度吧?不要到时被突然问起, 回答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闹出没有必要的麻烦。

  三、他的经济收入 

  既然是过日子的,那经济情况一定要坦白。衣食住行,什么都离不开金钱。多有多用,少有少用--这是规矩好吗?想回避也回避不了。但不需要打肿脸充胖子,看钱吃饭最实际。

  四、他的人生蓝图 

  他希望你是他家庭的一份子,所以他的人生规划、将来打算要告诉你。而且,两人一起努力的创造出属于大家的、共同的幸福未来!哪怕只是蓝图,他也一定要把你归入其中才行。

  如果他提也不提、问也不说,估计他也没把你当成结婚对象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