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人为你花多少钱才算真爱(图)

婚恋心理:男人为你花多少钱才算真爱(图)
2018年03月23日 12:12 新浪博客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宁愿自己不花一分也要为你花钱,让你开心的。

  文/依黛天骄

男人为你花多少钱才算真爱男人为你花多少钱才算真爱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宁愿自己不花一分也要为你花钱,让你开心的。

  即使他再没钱,他有一百块,给你九十块,自己留十块坐车。

  现在有几个女人会依靠男人来养?有时候男士挣的钱还没有女士的多呢,这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她想知道你愿不愿意给她花钱,你越不舍的,她越想花,你真正舍得花的,其实她又舍不得了。

  男人舍得为自己花钱是爱你的一种表达,或许他花的钱不是很多,但是会让自己感到他真的爱自己,男人太小气我认为不太好,再说了,现在谁在乎他的钱,只不过是在乎他的心情而已。如果你碰上一个不舍得为自己花钱的男人最好多想想能不能嫁给他!

  女人不在乎花男人多少钱。而在乎的是这个男人肯不肯为她花钱。贫困的恋人,夫妻。就算是在路边买一个廉价的发夹送给她。也会感动得流泪的。礼物不论贵贱。至少可以证明一点。他的心里有她。这已经是任何金钱都买不到的。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一个女人花钱,相信这个女人一定是值得他这么做的。也会懂得为他省钱的。

  花自己的钱很安心。也许好友的经历影响很大吧!她和男友分手的时候男友给了她一张清单,上面写得很详细,包括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地方为她买了一支某品牌的雪糕,现在来找她还钱。你说看过这样的事情,我还敢花男人的钱吗?

  吝啬,那要看他是有钱吝啬还是没钱吝啬,如果很有钱却不愿为你花,那么我觉得这个男人不爱你,如果他爱你的话,他一定舍得为你花钱,因为他希望能给你一切,让你快乐,但如果没有钱的吝啬那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想你花却没有那个能力,因为他要存钱买车买房。

  虽然不一定要用男人的钱,但是从这方面可以了解男人到底爱你多深,或者爱不爱你,还是其他原因?

  和他走在一起,真的和钱财物质无关,因为他的条件还不如我。不过有时也特别渴望得到他的一份小礼物,可惜一直未能如愿!现在之所以还纠缠在一起,是因为我放不下。有时仅仅为了等他一个电话就让我扶枕痛哭。我真的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下贱,这种恨让我痛不欲生!我该怎样忘记?

  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不为你花钱的男人肯定不爱你。

  一个男人不为女人用钱,只是拿着那支放在书里的玫瑰枯页“你是我的最爱”这样的故事是讽刺谁的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