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没有面包的爱情怎样长久?(图)

婚恋心理:没有面包的爱情怎样长久?(图)
2018年04月04日 12:13 新浪博客

爱情需要面包的滋养。再幸福的生活,也离不开金钱的支持、物质的供给。

  文/飘雨桐

没有面包的爱情怎样长久?没有面包的爱情怎样长久?

  Q:没有面包的爱情怎样滋养长久的婚姻?

  A:是的,爱情需要面包的滋养。再幸福的生活,也离不开金钱的支持、物质的供给。

  可,钱又不是从天而降的。也不是,你说努力就一定能够获得的。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尤其是结婚的人,这就不是自己过得好不好的问题了。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不要告诉我有情饮水饱。你少吃一顿肉,都会饿得咕咕叫。

  我觉得,不管是情侣抑或夫妻--在一起,意味着就要同甘共苦。所以,真的没有面包也要努力的共渡难关。互相支持、彼此鼓励,相信总能走出生活的困境。试想,如果一味的抱怨有意义吗?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爱情、婚姻,不只是享福的。偶尔的风风雨雨,一定要有共同承担的决心与勇气。并且,争取面包与爱情都能拥有!

  Q:男友12年里没给女朋友花过一分钱,还该坚持吗?

  A:首先,我不太清楚这个男友没有给钱这个女友花是属于什么情况?

  是家里确实经济有困难,所以只能这么委屈女朋友呢?

  还是家里有钱,却偏偏不舍得为女朋友花上一分几毛?

  而这个女朋友要花男朋友的钱,这是指日常的开支呢、抑或买车买房等等呢?

  有些男人,可能真的是经济困难。作为他爱的、也爱他的女朋友,不去计较这些也无可厚非。

  可也有这样的女人,因为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初恋所以无怨无悔的付出。像张爱玲,对胡兰成就是这类。

  该不该坚持,这就是个人的问题。自己觉得该坚持就坚持,不该坚持就分手咯。

  Q: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到底怎么样才能猜透?

  A:女人的想法是很多,女人的心思也不容易猜。只是,女人的情绪不太容易受控。高兴的时候、不高兴的时候,加起来就像坐了过山车。陪在她旁边的男人,时常莫名其妙。这到底怎么回事儿?越想知道,越搞不清楚。

  所以,才会有:“女人心海底针”这个说法。其实,女人的喜怒无常连自己都不清楚。可身边的男人则受罪咯,他想知道这个女人怎么回事。其实,女人想的东西很表面的。千万不要什么都往心机上面靠,你就按照你看到的去理解、听到的去照做就行。

  如果,女人太作死那就算了吧。因为她也没有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必管她心里想什么呢。这个人与人的缘分,还得彼此珍惜才是。

  Q:怎么能把你喜欢的男生变成男朋友?

  A: 女人有喜欢的男生,这很正常。但喜欢的男生是自己的男朋友--这个难度还是很大很大的啊。

  首先,你要确定对方没有女朋友、也没有有好感的女生。毕竟,这是你主动表白的前提。

  接着,你要确定这个男生真是你心意的对象?有些女人头脑发热,觉得我喜欢我就喜欢这个男人。冷静下来,却不是那回事儿。

  然后,你就要选择合适你、对方也接受的表白方式,唯有这样你们才更有可能在一起。

  最后,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我相信,你的主动追求很有可能成功。但,如何切分朋友与情侣的关系。

  恩,确实可以将男生变成男朋友--恭喜你。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