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刚分手TA就能和别人结婚?(图)

婚恋心理:刚分手TA就能和别人结婚?(图)
2018年04月12日 16:08 家庭医生在线

为什么和交往很久的人没有结果,却能和认识几个月的人很快结婚?

  文/飘雨桐

刚分手TA就能和别人结婚?刚分手TA就能和别人结婚?

  Q:为什么和交往很久的人没有结果,却能和认识几个月的人很快结婚?

  A:和什么遇见,然后能否结婚--这个都需要缘份的安排。没有人说,遇见了就一定会结婚。恋爱着恋爱着,偶尔也会无疾而终。而分手之后,就与刚认识几个月的人结婚?这有两种情况:

  一,为了忘记上一段感情、所以赶紧投入下一段感情,甚至于结婚。这样不给自己留下任何余地,彻底的遗忘最好的办法就是结婚。也不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生米煮成熟饭咯。

  二,也许是缘分到了,这个可能性也是有的。只是,这样的几率很小很小。毕竟,现实不比琼瑶的言情剧。那么,唯有祝福她。希望她的选择没有错,也不要为现在的选择后悔。

  Q:为什么很多40多岁的女人坚持生二胎?

  A:四十岁,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高龄产妇了吧。

  但七十后,本来就是被残害的一代。本身是独生子女,知道自己有多苦。终于盼到了二胎政策的放开,当然要拼着命都要生二胎啦。

  不过,到了这个年龄也真是比较郁闷的。有的坚持怀,又怀不上。有的坚持生,但身体又不允许。

  可周围的人,要么已经在生二胎要么就在二胎的路上狂奔。自己不着急,自己的另一半不可能没有其他想法。于是乎,管自己四十了呢。生吧,为了小宝给大宝作伴、为了能够拴住老公、为了多个贴心小棉袄等等。

  只要心甘情愿,也祝福她求仁得仁咯。

  Q:就算不同意也会迎合,你是“讨好型”的人吗?

  A:也不要怪他,就这样转身而去。既然没有缘分,那就随他吧。我没有迎合型人格障碍,毕竟自己活着开心快乐已经很难很难的。所谓迎合型人格障碍,还得看为什么迎合?怎样迎合。

  当然是有所需要,这才迎合的。即便涉及到金钱啊利益什么的,看在钱的份上也就委曲求全咯。而怎样迎合,即便想想那场面也觉得恶心。

  而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别人的要求和自己内在的需求起冲突,让自己长期的自我纠结不断。并且,让自己陷入抑郁。那没办法的哦,要么就坚持原则--可惜,你没这个骨气。要么就选择迎合,你还有什么意见呢?

  我还是能够坚持自我的人,所以迎合这码子事儿不是我干的!但,对迎合型的人也表示理解。

  Q:相比找个有房的老公,自己有房是否更靠谱?

  A:我知道,很多女人都在打着小算盘。趁着自己有钱,先在婚前买好房子。这样,结婚之后就不会属于与老公的共同财产。其实,这样想会不会过分长远呢。有钱有本事,买房也可以当做投资。没钱的话,那就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也好。

  我买房,也没有想到这么多。现在呢,觉得有自己的房子也是好的。一有时间,慢慢打理它。让这个家,更加温馨更加舒适。

  什么超过七成女性,认为有必要拥有自己的独立住房。有必要是有必要,但有没有能力是一回事儿。千万不要为了买房,导致成为了金钱的奴隶。

  但,不见得房子比老公更加靠谱。一个活生生的人,不总比安安静静的房子让人更加期待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