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为啥女人喜欢让男人猜猜猜(图)

婚恋心理:为啥女人喜欢让男人猜猜猜(图)
2018年04月17日 12:23 新浪博客

女人希望你重视她。猜着猜着,你就会因为害怕失去对方而加倍在乎她~

  文/飘雨桐

为啥女人喜欢让男人猜猜猜为啥女人喜欢让男人猜猜猜

  Q:为什么女人总喜欢让男人去猜猜猜?

  A:女人为什么喜欢男人猜猜猜呢?原因不外乎这几个--

  一,专门为难男人。反正猜不出来,那就自己一边凉快去吧。

  二,自己也说不清楚。干脆就让你猜猜猜,你说出的答案似是而非都可以。

  三,女人希望你重视她。猜着猜着,你就会因为害怕失去对方而加倍在乎她。

  四,这样猜,可以增加情趣。生活本来就足够的苦闷,猜猜会更加健康。

  五,猜猜猜,你使劲猜吧。对方在剥洋葱式了解你,猜完了也就了解你了。

  Q:没有夫妻生活,多久就可以离婚?

  A:你弄错了一件事:不见得有夫妻生活的夫妻就不离婚。或者,这只是夫妻离婚的原因之一。但,决不是必要原因。

  首先,还是要搞清楚:为什么没有夫妻生活?是因为异地呢,还是他不爱你所以动也不动你?抑或,他的某种功能出现问题?

  其次,这还有个时间长短问题,这个标准因人而异。有些人,恨不得每天亲热一次。但对男人、对女人来说,生理上、心理上或者都不一定能够接受。

  最后,你要明白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离婚?你呢,你不离婚底线是什么?应该,不只是有夫妻生活吧?

  还是看你们夫妻的感情还有没有,还多不多吧。这个,绝对是决定你们离婚的关键。

  Q:为什么婆媳关系让男人为难?

  A:所谓的婆媳关系,貌似就是这个婆婆与那个儿媳妇之间的你看我不顺眼、我看到你饱死。然而,你不要忘记--夹在当中的男人,他也舒服快乐不到哪里去。

  老妈,手心是肉。即便再不孝顺的男人,对母亲总是毕恭毕敬的

  老婆,手背也是肉。不爱这个老婆,估计男人也不会花那么多钱娶她回家。

  然而,婆媳关系古今中外都是大难题。情商智商都很高的男人,自然比较容易化解当中的矛盾。如果,双商不够用的时候那可麻大烦。什么意思?一个脑袋三个大的没完没了。

  而女人,永远都是不讲理的动物。两个女人的不讲理,男人不为难才是怪事呢。

  Q:为什么夫妻一旦心冷很难破镜重圆?

  A:我觉得,哀莫大于心死。这句话,放之四海而皆准。

  首先,你要了解--这对夫妻,到底为什么心冷?

  如果,其中一方不忠那怎么还会不心冷呢?你即便让他们勉强在一起,结果说不定还是会分手。

  其次,你要了解--心冷到什么程度?

  有些心冷,只是一时之间的感触。但过后,马上又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尤其女人,其实还是比较好哄的。如果是冷到骨子里,也不容易破镜重圆。

  最后,你要了解--是不是双方都有重圆的心思?

  如果只是一方的努力,这样的重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双方一起努力,那么说不准还有在一起的机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