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渣男耗着不离婚到底为了啥(图)

婚恋心理:渣男耗着不离婚到底为了啥(图)
2018年04月18日 11:58 新浪博客

现在的离婚成本太高,如无必要还是不要离婚得好。否则一分身家,那缩水程度必然高于百分之五十。

  文/飘雨桐

渣男耗着不离婚到底为了啥渣男耗着不离婚到底为了啥

  Q:渣男已经不爱自己老婆,为什么还不离婚?

  A:没有哪条规定,非要男人不爱自己老婆就一定要离婚。

  当然,就是渣男不愿意离开老婆有着自己的考虑:

  一,离婚成本高

  现在的离婚成本太高,如无必要还是不要离婚得好。否则一分身家,那缩水程度必然高于百分之五十。

  二,依赖习惯性

  习惯了这个老婆,习惯了她的照顾、习惯了她的作息。换掉她,可能一时之间不会习惯。依然如此,留着吧。

  三,家人好交代

  自己家的、她家的爸爸妈妈以及自己孩子,加上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这是庞大的力量,他不想直接抗衡。

  四,享齐人之福

  如果自己老婆都没有意见,那干嘛要主动提出离婚。家外彩旗飘飘,家内红旗不倒。这样的男人,多享受啊。

  Q:知道你前女友结婚并怀孕了,你会怎么想?

  A:你都会说咯,这是前任。既然是前任,你管人家有没有结婚、你管人家生不生孩子啊。

  你管这么多,并非自己的责任心重。别自欺欺人了,你根本还没有放下。

  否则,分手之后你就该彻彻底底忘记这个人。她的一切,好的坏的都与你无关。

  然而,你却忍不住留意她的生活。恨不得,她能够回心转意和自己在一起。

  可你一定要记住,她已经是你的过去式。如果可以,你过自己的生活。她的所有,概不理会。

  哪天,你能做到、哪天你就走出了这段感情的阴影。做回,真正的自己。

  Q:有哪些习惯是你结婚后改变的?

  A:结婚之前,你是你自己的。想干嘛就干嘛,没什么需要改变的、也不知道什么需要改变。

  然而,结婚之后则样样都不同咯。那就是两个人,说什么都要你迁就我、我迁就你。生活上,怎么会没有变化呢?

  什么习惯,结婚之后需要改变?

  一,生活作息

  就是平时的生活习惯,一定要有所顾忌对方。可不能想干嘛就干嘛,如有必要就和另一半商量。

  二,三餐饮食

  吃也定时吃,不只是为了对方更是为了自己。吃得好,然后吃饭最好坐在同一桌上。

  三,及时沟通

  之前,你想怎样就怎样。但结婚之后,要学会沟通。这样,才能让夫妻生活变得更加和睦、亲密。

  Q:夫妻吵完架,最好的和好方式是什么?

  A:夫妻吵架,这也是稀疏平常的事情。如果不吵架,一天到晚玩冷战这才是没药可救的呢。

  但吵完之后,还是需要和好的。否则,那吵架就特别的伤害感情咯。

  那么,最好的和好方式是什么?这样,你也可以下台、对方也不会还在坚持。

  我觉得,就是简单的拥抱、亲吻都是可以的。毕竟,这是最简单的身体接触、肢体语言。

  大不了,送些对方最喜欢的小玩意儿。不讲求贵、但一定要有心,吵架过后都是你哄哄我、我哄哄你的啦。

  还要坚持斗下去,这样的夫妻才很傻。而和好,向来都是因人而异的。看你,对对方有多了解咯。然后,投其所好必然没错。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