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最希望老公扮演的角色(图)

婚恋心理:女人最希望老公扮演的角色(图)
2018年04月18日 12:08 新浪博客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难得细心,也是不争的事实。哪有什么深不可测?其实,她们最希望老公扮演这些角色--

  文/飘雨桐

女人最希望老公扮演的角色女人最希望老公扮演的角色

  正 文

  时常听到女人在抱怨,自己的老公怎样怎样。其他女人呢,也齐声应和。简直成为了批判老公的集体大会,可除了诉苦也拿不出行而有效的建议。说到底,无论如何不满--日子,还得过下去。男人呢,总是认为:我已经对你很好了,还想怎样呢?各执一言,没有答案。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难得细心,也是不争的事实。

  哪有什么深不可测?其实,她们最希望老公扮演这些角色:

  一、米饭班主

  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请不要误会成这是女人拜金。古今中外,男人通常都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毕竟,退一万步来说:最后,男人还能出卖劳动力赚钱。男人赚的钱,只够自己消费怎么行?起码,还能担负家里的开销。

  二、贴身保镖

  女人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这是天性使然。身边有个能够给予自己最多关怀、最多宠爱的老公,可想而知有多么重要。这个不仅仅是身体上,而且还是灵魂上的保护。不靠谱的老公,还要让老婆时时刻刻提心吊胆。你说,要这么样的男人来干嘛呢?

  三、人生导师  

  女人在没有嫁人之前,父母就是最好的人生导师。面对困难、遇到问题,该如何是好?不要怕,总有人给出最佳答案。中国式好老公,就是老公的指路明灯。即便什么事,都能通过商量、讨论达到最好的目的。感情,也能与日俱增。 

  四、灵魂伴侣

  徐志摩说过: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而这个灵魂伴侣如果还是自己的老公(老婆),想着想着也是妙不可言的事情。不然,只有身体上的彼此需要算得了好老公吗?可惜,这个年代可能连身体都得不到温暖。

  请问:你的老公,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