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这才是真心和你过日子的人(图)

婚恋心理:这才是真心和你过日子的人(图)
2018年04月19日 13:33 新浪博客

真心和你过日子,这个男人一定会告诉你这些事。因为,他不想隐瞒你。又或者,他希望你真正了解他。

  文/飘雨桐

这才是真心和你过日子的人这才是真心和你过日子的人

  Q:真心想和你过日子的男人,会告诉你哪些事情?

  A:真心和你过日子,这个男人一定会告诉你这些事。因为,他不想隐瞒你。又或者,他希望你真正了解他。

  一,他的身体状况

  其实,婚检还是比较重要的。但很多打算结婚的男女,都忽略了这个问题。那么,他的身体情况如何呢?他最隐私的问题,有没有告诉你呢?打算结婚了,这些必须说清楚。

  二,他的情感经历

  女人总会吃醋,而且还是莫名其妙的干醋比较多。那么,男人还是坦白吧。自己曾经的情史。不要到时被突然问起,回答的时候不小心就会闹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三,他的经济收入

  既然是过日子的,那经济情况一定要坦白。这也是让对方心中有数,而生活就是与钱息息相关。多有多用,少有少用。但不需要打肿脸充胖子,看钱吃饭最好。

  四,他的家庭计划

  他希望你是他家庭的一份子,所以他的人生规划、家庭打算要告诉你。而且,两人一起努力的创造出属于大家的、共同的幸福未来!

  Q:发现老公婚后出轨,你会怎么做?

  A:其实,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而这个出轨,也是稍微不注意就会犯下的错误。出轨,也分精神出轨以及身体出轨。精神出轨,估计对某个异性想入非非的情况谁都会有。但真正上升到身体出轨,那一定是对婚姻、对爱人最实质性的背叛。

  结婚的时候,大 家都想着如何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这个誓言,对方还是说到了却没有做到。这该是多么难以接受的事情,但对方偶尔一次出轨能不能原谅他呢?这个问题的答 案,基于你对这个老公有多么的舍不得。也基于,他平时对你有多么的好。而发生出轨之后,他的态度是怎样的呢?悔恨,改过?抑或,继续下去、肆无忌惮?

  所有这些因素,都能决定你怎样的态度。但也许,换个男人未必比这个老公会更加好。只要你还很爱很爱他、他也诚心悔改对你从此绝无异心——准他回归家庭,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Q:你怎么看待“女生第一次去男方家吃饭抢着刷碗”这件事?

  A:这个表现,我觉得很假的——你认为呢?这样的勤于表现,只让我觉得这个女人很会做戏。可能,没在男方家里她就什么都不做。来到男方家里,就是想让男方家长觉得这不是个懒媳妇。自己儿子娶了她,可以放一万个心。

  帮忙打个下手,既可以拉近与这家人的距离又可以适度的表现。这,未尝不可。抢着去做什么事、或者不做什么事,都显得过于刻意。姑且不要拿什么心机婊来形容她吧,最起码这个马腿拍得不太正派。

  而男方家里有女性吗?有男方的母亲、姐姐或者妹妹吗?厨房,将会是她们的主战场。你贸贸然的喧宾夺主,这样不好。显得人家家里的女人,比较懒以及及时当个甩手掌柜。要表现,留着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再表现吧。这里,你也呆在厨房比较合适。她们家的女人洗碗,你帮个忙。

  如果这家没有女主人,你洗碗就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咯。

  Q:结婚后,男人最反感女人的哪些行为?

  A:不少女人,结婚之后就人性大解放。从前的百般温柔,现在变得蛮不讲理、十足悍妇。

  我想男人最忍受不了,女人结婚之后的这些行为:

  一,懒惰——从前的勤快,就是为了骗你娶她回家。娶回家了,才知道这是个懒婆娘。

  二,虚荣——从前对金钱,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兴趣。如今,什么都要好的才觉得长脸。

  三,野蛮——从前很贤惠,现在特别不讲道理。你懒得计较了,她还在那里喋喋不休。

  四,抱怨——女人的抱怨,听起来很要命的。啰里啰嗦,你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

  五,好色——这个,女人也好色的好吗?她不够安守本分,总觉得其他男人更加优秀。

  都结婚了,这个男人也是真心对你好的。请女人一定记住:婚姻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