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过了30岁就嫁不好了?(图)

婚恋心理:女人过了30岁就嫁不好了?(图)
2018年04月19日 13:36 新浪博客

剩女,也要看什么情况。即便过了三十,也不见得全然没有了市场!

  文/飘雨桐

女人过了30岁就嫁不好了?女人过了30岁就嫁不好了?

  Q:女人过了三十再想嫁得好会有多难?

  A:其实,说难也是难、说不难也是不难的。

  关键是,女人为什么过了三十再想嫁?

  如果,之前为了事业所以耽误了婚姻--这个,我可以理解。毕竟,女人的搏杀期也就是那么几年。过了之后,也就没有了任何冲劲与动力。那,现在想嫁也不会太迟。

  其次,就是这个女人本身的条件。过了三十,还没有找到男朋友--说不定,这个女生条件不太好,男生在嫌弃。如果这样,越是拖得越久、越是很难嫁出去。

  剩女,也要看什么情况。即便过了三十,也不见得全然没有了市场!

  Q:为什么部分男人喜欢离婚的女人?

  A: 其实,这也成为不了什么定论。只是你觉得,部分男人喜欢离婚女人。或者,部分男人只选择合适自己的女人结婚呢?这个合适,也管不了是不是离过婚的咯。

  事实上,离婚女人的市场还是很大很大的。

  一,离婚女人更懂得珍惜婚姻

  经过一次失败婚姻,现在的她只要有可能抓住幸福就不会舍得放手。你,放心好了。

  二,离婚女人更懂得照顾老公

  之前的一切矛盾,她已经知道、也学会消化。把所有学会的,都用在你的身上。不错,不错。

  三,离婚女人更懂得为人处世

  可能,在前一段婚姻中饱受婆媳关系的折磨。如今,更加学会了避重就轻。家庭和睦,幸福安宁!

  Q:异地恋分手的原因只是因为距离的问题吗?

  A:异地恋分手,距离当然是最大的原因啦。

  然而,偏偏就是距离让你无可奈何。如果有办法,谁还愿意异地恋呢?

  但,如果有足够的爱情、说不定也能维持下去。偏偏,这段爱情已经无法挽留。

  那么,即便不是距离问题也会被残忍的现实打败。哪怕近在咫尺,也不能保证开花结果啊。

  异地恋的距离,这是分手的主要原因。但,不是必要原因。距离可以产生美,更可以产生距离感。要不得,要不得。

  Q:婚姻中,有哪几种夫妻关系没必要再坚持了?

  A:婚姻不简单,也不容易。要维系好,需要花时间花精力。这几种夫妻关系,却真的没有必要坚持了:

  一,赌毒

  随便一个人赌啊或者毒,这个家基本不能要了。再爱,也不能要。

  二,出轨

  出轨就是对家庭的背叛,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那就离婚吧。

  三,家暴

  挥一次拳头都是挥,而且有一就有再。家暴,亲手毁了自己的婚姻。

  四,冷战

  冷暴力也让人绝望,要么吵架也是好的。冷暴力,比虐待更加可怕。

  五,记仇

  从前,你说过我什么。从前,你做错过什么。老翻旧账,老是记仇。

  六,猜忌

  总是疑神疑鬼,不是你没有安全感--而是,她觉得你没有安全感。

  七,斗懒

  一个家,事情就这么多。可是他偏偏都不做。你来,你累死也活该。

  八,打骂

  总是在不安稳的环境中生活,一天一小吵、两天还要大打出手的咋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