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他忙起来发WX时间都没有?(图)

婚恋心理:他忙起来发WX时间都没有?(图)
2018年04月24日 14:48 新浪博客

女人总会抱怨,男人有这么忙吗?忙着工作,忙着加班。忙着上班,忙着下班的应酬。忙的真的连发个微信的时间都没有吗?

  文/飘雨桐

他忙起来发WX时间都没有?他忙起来发WX时间都没有?

  Q:男人忙起来真的连发个微信的时间都没有吗?

  A:女人总会抱怨,男人有这么忙吗?忙着工作,忙着加班。忙着上班,忙着下班的应酬。而这些人、那些事,将这个男人的一天二十四小时完美分割。留给女人的,就是少得可怜的时间。说什么?不想说了。连最简单的表达欲望,也狠心掐灭。

  我也相信,男人会真的很忙。忙得,没时间发微信联系你。他们也许需要开会,一下子就几个小时。等到稍微休息,他又要上厕所、喝水等等。假如是这种情况的,记得不要抱怨。多些体谅,男人也不容易。

  但有些男人,明明有很多时间。就是不给你发微信,他还找其他女同事瞎聊。或者,与一群狐朋狗友的吃喝玩乐。把你晾在一边,总之就是无事夏迎春、有事钟无艳。这样的话,这个男人他没那么爱你。

  Q:结婚后却发现不合适该怎么办?该相互磨合还是选择离婚?

  A:结婚之后才发现不合适,更多是因为结婚之前并没有太多的了解。或者说,将恋爱与婚姻混为一谈。这样的话,结婚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失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可以理解,也十分正常。

  此时,你的选择有两个:

  一、要么互相磨合

  可以给自己一个磨合的时间,譬如一年半载什么的。在这个期限之内,双方都努力的改善。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投入到新的生活里。这是积极的做法,很多人都这样磨合过来的。

  二、要么选择离婚

  等过了这个设置的时间,你们还是这样糟糕的感觉。那么,也许只能选择离婚收场。没有办法,可能你会抗拒“离婚”这个标签。但离婚至少能够换来你们的自由,有所牺牲也在所不惜吧。

  Q:女人喜欢若即若离的,她是真心爱我吗?

  A:这个,未必全是爱你的意思。必须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什么叫若即若离?就是好像当你存在,又好像当你不存在。你完全不觉得,自己是她必不可少的那个人。

  女人心,海底针。她,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她没有确定这份感情

  没有确定,那就是在选择、比较。所以,她这样的若即若离就是留有余地。但,暂时不要积极主动。

  二,她不会处理这段感情

  她在情感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更,不会花时间、花精力去与你沟通交流。给你的感觉,就这样糟心了。

  三,她打算抽离这段感情

  不管有没有找好下家,这个人已经不打算和你在一起了。只是,她还没有想好怎么提出。但,行动出卖了她的真心。

  Q:如何放弃一段感情,去接受一个婚姻?

  A:放弃一段感情,并非是你想放弃就放弃的。但就是,你要知道——即便你不想放弃,是不是这段感情就能维系呢?光凭你自己,能否将这份感情经营得风生水起?

  当然,你的放弃不是没有原因的。你接下来还要接受一段婚姻。

  没有放弃,或者就不能拥有。标准的有舍有得,你真的只能舍得。

  至于,这段婚姻是否幸福美满?请不要受到上段感情的影响。过去的,让它成为过去。而爱就是当下,爱就要珍惜眼前人。

  或者,你想想可能得到的幸福吧。或许,你就不会认为放弃有多大的损失。假以时日,你会觉得放弃还是明智之举!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