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是感性好还是性感好?(图)

婚恋心理:女人是感性好还是性感好?(图)
2018年05月14日 16:07 新浪博客

感性,就是对生活、对感情很有感觉。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知道什么人该怎么对待。

  文/飘雨桐

女人是感性好还是性感好?女人是感性好还是性感好?

  Q:你觉得女人感性的好,还是性感好?

  A:我是女人,我当然觉得女人感性得好。感性,就是对生活、对感情很有感觉。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知道什么人该怎么对待。你和感性的人在一起,她也会照顾你的各种感受。

  但性感的女人,对女人来说是无感的。毕竟,女人也很清楚女人。对男人来说呢,性感的女人可能是诱惑。人家无心犯罪,更多还是你自己的蠢蠢欲动。刚开始想着,性感会很好。但接触下来,估计还是会喜欢感性的女人。相处不累,并且还能很好的共事。再性感的女人,不是你女朋友--再性感,也是白搭的啦。

  Q:你会对说甜言蜜语的人动心吗?

  A:不好意思,我一定不会对说甜言蜜语的人动心。可能是,我这个人还比较较真。好的就是好的,不是好的就不是好的。我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即便甜言蜜语,都我依然不起任何作用。

  毕竟,真心的话不用花言巧语都可以的。偏偏,这个人选择说花言巧语。即便他不是有心欺骗我,我也怀疑他说话背后的用意。是不是很阴谋论?说实话,到了我这个年龄--有点软硬都不吃、刀枪都不入的境界。还玩花样,你说我会动心吗?多说两句,我都想转身走人了。抱歉,我的无心奉陪。

  而我记得,武则天说过:当你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时候,说实话就是最好的选择。甜言蜜语嘛,很low哦。

  Q:为了爱情,放弃自由值得吗?

  A:你听过一句话没有: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当然,那是革命者的想法。更多的人,都会觉得自由比爱情更重要。毕竟,人活着如果没有自由那该多么没有意思啊。

  但爱情就是要受到约束的,你要为着对方着想、在意对方的心情。这也是另外一种的不自由,爱情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个与自由比起来,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至于值得不值得,张爱玲告诉过你:爱,就是不要去问是否值得。问了,也就是你在怀疑。而爱情是拒绝怀疑的,也没有太多的自由而言。当然,这是相对的、并非绝对的。

  Q:为什么有些年轻的男士喜欢比自己大的成熟女人?

  A:在很多年轻的男士眼中,比自己成熟很多的女人特别具有魅力。这是成熟,与生俱来的优势。这样的优势,并不是那些十八二十的小姑娘可以企及的。

  成熟女人,在为人处世上面更加驾轻就熟。年轻的男士,也许正愁着不知道怎样与异性相处呢。成熟女人,刚好。

  另外,成熟女人有更丰富的人脉、更靠得住的经济资源。年轻男人如果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毫无疑问的可以少奋斗很多年。

  成熟女人可以是年轻男士的指路灯,让对方少走弯路。你说,还有什么比这样的异性更有吸引力的呢。而即便分手,成熟女人也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干净,没有后顾之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