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咋看待对结婚买房的执着?(图)

婚恋心理:咋看待对结婚买房的执着?(图)
2018年05月17日 12:14 新浪博客

她们最想要的是什么?有一个家,再来是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事实上,买房成为了比结婚更为重要的事情。

  文/飘雨桐

咋看待对结婚买房的执着?咋看待对结婚买房的执着?

  Q:如何看待部分女生对结婚买房的执着?

  A: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应该买房来结婚。而且,这样的坚持特别的执着。她们最想要的是什么?有一个家,再来是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事实上,买房成为了比结婚更为重要的事情。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很多适婚男人,未必有这个条件买到房子。二手的,你也未必喜欢。第一手的,怕你真的不够钱首付。这样的话,最后是不是自讨苦吃。成为了每天睁开眼睛就想着还债的房奴。

  但,估计女人宁愿这样也要住在自己的房子里。你说这是安全感吗?也许是。更多,还是对自身存在的具体表现吧。

  Q:女人有什么秘密不想让老公知道?

  A:再亲密的夫妻,也不一定非要赤裸裸的坦诚吧。身体可以赤裸裸,思想还是要保留该有的私密空间。

  一 婚前情史

  这都是你的过去式,与现在的老公没有半毛钱关系。所以,记得不要让他知道哦。

  二 存私房钱

  女人总会觉得,存些私房钱心里踏实。没办法,安全感还得自己找。私房钱有多少?私房钱都存哪里?这些,当然要瞒着老公。

  三 贴补娘家

  婆婆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妈妈。但男人会计较:你对你自己妈妈这么好,对我妈妈就截然不同。所以,贴娘家的事要秘密进行。

  四 生理需要

  女人也有自己的生理需要,但出于矜持的考虑一般不会宣之于口。更多,还是让男人来采取主动吧。自己,配合行动就算了。

  Q:已婚夫妻精神出轨怎么办?

  A:不知道,其他人对出轨有什么想法。在我看来,任何形式的出轨都是对伴侣的背叛。这里的出轨,除了身体出轨还有精神出轨。不过,有人说精神出轨是难免的。毕竟,对异性常有的爱慕与青睐是天性。但,如果你真爱自己的伴侣。其他再好的异性,也不会放在眼里更不会放进心里。

  那么,已婚夫妻精神出轨怎么办?必须要好好反省,这到底怎么了?如果,只是一时上的思想出轨。行,回头还是最爱自己的伴侣。但反复思考,觉得自己忘不了婚外的那个。而且,还在继续精神出轨。那么,这种不忠就非常严重;这种背叛也还在延续。

  如果伴侣知道了,该有多么难过。你有本事,一辈子隐瞒对方。要么彻底忘掉外面的那个,要么与身边的这个离婚。心猿意马,这很可耻咯。

  Q:单身男人和单身女人是如何生活的?

  A:哈,这个问题有些麻烦。

  单身,这不是我们的错。但暂时来说,这种状态无法改变。那么,单身男人和单身女人就该好好生活。该吃的时候吃,该睡的时候睡。照顾好自己,让自己更加完美。

  至于,如何生活?都是成年人了,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过活。哪天,你真的遇到了爱的人——你说,如何与对方好好相处?

  或者,单身男女会感到寂寞。社交活动不能少,与朋友的约会抽空也要参加。一定要慎独,不得已独处的时候也要通过各种途径充实自己。譬如,看书、健身、旅游等。

  生活还是很精彩的,单身男女不要提早放弃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