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友的控制欲特强该咋办?(图)

婚恋心理:男友的控制欲特强该咋办?(图)
2018年05月17日 12:28 新浪博客

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说到底,他只是不够自信而已。因为,他对这份感情没有完全的把握。

  文/飘雨桐

男友的控制欲特强该咋办?男友的控制欲特强该咋办?

  Q:如何面对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

  A:我觉得,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说到底,他只是不够自信而已。因为,他对这份感情没有完全的把握。他对你,也没有完全的信心。他觉得,也许自己无法给那个女朋友更多的保护、更多的宠爱。他很郁闷,很想控制好这段感情。

  所以,他在不知道如何表达的情况下选择了最极端的--控制。以为,控制就能让这段感情得到最好的发展。最起码,他的女朋友有可能乖乖听话。须知道,听话的话一切都好办。但他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女方爱着你,你以为想控制就能控制得了吗?

  面对控制欲极强的男朋友,我劝你不要以暴制暴。要给他信心,给他爱的回应。偶尔,在他过分的时候提出“不”!凡事呢,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哦。

  Q:成为情侣后,对方的异性朋友会让你感到不快吗?

  A:我觉得,这非常正常。毕竟,现在你们已经成为了情侣。所以,对方的异性朋友--你,一定会自然而然的产生抗拒。这算不算是你在吃醋?关键是,你的情侣根本没有意识到这问题的关键以及严重。那么,你的不高兴又能怎样呢?

  虽然,人要对自己有信心。毕竟,现在这个人的情侣是你不是你妒忌的那个人。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最怕外面的诱惑,你的情侣没有了抵御的能力。随时随地的,被人家硬生生的撬走。近水楼台先得月啊,所以最好还是让你的情侣远离异性朋友。

  在他的身边,只能有你的存在。这也是,你们相处最好的状态!

  Q:你会介意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是单亲家庭吗?

  A:你要知道,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不容易。他们要承受不属于他们的压力,还要积极努力的奋发向上。当然,童年的阴影将会挥之不去。当然,父爱或者母爱的缺失成为了永远的遗憾。但,这都不是他们的错。他们,也更加不该自暴自弃的破罐破摔。

  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有可能性格不太好。但更多的,还是懂事谦逊的一族人。你也没有必要介意不介意?只要他真心爱你、你真心爱他,总有很多矛盾可以解决的。不要想得太多,任何人都没有太多的出生负累。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更多还是需要自己成全自己。

  包括你们之间的感情,是不是也要自己成全呢?

  Q:一个有着暧昧关系的男人向我借钱,我该怎么处理?

  A:哈,女人总是情感的动物。而且,特别容易受到这个那个的影响。所以,判断啊、决定什么的都会不由自主。

  女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不怀好意、别有居心的男人。这个男人,他根本就没有真心真意与你在一起。暧昧,也不是什么人都玩得起的。所以,我建议你立即断绝与这个人的一切联系。至于借钱,哈--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那你还要借吗?

  好人不是这样做的,对不对。那接下 来,就是找个可以拒绝的理由。而且,大家都下得了台的理由。比如,自己哭穷。比如,自己要买房买车暂时拿不出这些钱等等。不要撕破脸皮,对谁都不好。咱 们,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好啦。男人与女人之间,情感归情感、金钱归金钱。况且,你们又没有其他关系。是不是?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