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爱情中的年龄差该如何面对(图)

婚恋心理:爱情中的年龄差该如何面对(图)
2018年05月22日 12:02 新浪博客

爱情中,相差多少岁最合适?这个,根本就没有任何科学根据。只有够不够爱,而没有年龄差的问题。

  文/飘雨桐

爱情中的年龄差该如何面对爱情中的年龄差该如何面对

  Q:爱情中的年龄差,该如何面对?

  A:爱情中,相差多少岁最合适?这个,根本就没有任何科学根据。只有够不够爱,而没有年龄差的问题。

  当然,有些不明就里的人就不会这么想。总数是觉得,男人比女人大太多会不会显得老牛啃嫩草?女人比男人大很多呢,就会觉得男人在吃软饭、女人在包养小白脸。

  其实,什么说法都有。你介意得了多少?你也无从介意。只要鸡蛋里挑骨头,什么东西都能挑出来。

  如果,这事儿搁在你的身上怎么办?我必须告诉你,好好去爱、你觉得值得爱的那个人。管它什么年龄差,只要彼此喜欢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否则,即便年龄差不多又怎样?你们没有缘分、你们根本不相爱,这又有什么意义?

  所以,别管那么多。爱情世界里,哪有什么年龄差呢。

  Q:当你公开恋情后被别人冷嘲热讽时,该怎么应对?

  A:我觉得,每个人选择和谁恋爱都是自由的。所以,即便公开恋情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如果,旁人在冷嘲热讽怎么办?

  首先,你要知道别人为什么要冷嘲热讽?这是属于,羡慕妒忌恨吧。吃不到葡萄,总会说葡萄是酸的。得不到幸福的人,对幸福的情侣总是抱着敌对的意识。不奇怪,也不要计较。

  其次,你知道别人为什么要冷嘲热讽的原因——那,的确是属于你和你情侣的问题。这个更加好办,必须马上找到解决的办法。否则,即便别人不冷嘲热讽、你们也长久不了。

  最后,你要知道:你无论秀不秀恩爱都会有人冷嘲热讽。所以,你只管秀你的。只要,你真的幸福就好。旁人的眼光,你在乎不了这么多的。祝你,一切顺利、幸福相伴!

  Q: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两个人很有缘分?

  A:  七月对安生说:我觉得他有一点点喜欢我,他长得特别帅,爱听音乐,而且是长跑队的队长,最重要的是,我们俩连着期中、期末、期中三个考试,他都比我高一个名次,你不觉得我们很有缘份吗?——其实,你要找到缘分很容易。什么巧合,都能被你说成那是难能可贵的缘分。

  是,喜欢的话自然能够找到各种缘分。而有缘分的人,自然喜欢走到一起。有什么事情,我会觉得那是缘分呢?

  不约而同的想到某个方法,异口同声的说出同一个词。总而言之,如同遇到了灵魂相契的那一个。唯有发生这些事情之后,你才觉得:真的如此不可思议。像七月说的那样,很可爱吧。

  Q:失恋后暴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我没有试过,失恋之后会暴瘦。当然,不少人因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所以吃不好、睡不了。说什么话,自己都不清楚。做什么事,也完全糊里糊涂。在这种情况下,暴瘦是完全可能的。

  是,失恋是人生最残酷的经历。但这些经历,都是人生最宝贵的经验。它告诉你,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既然这个不合适,那么和他说再见吧。将来的那个人,才是你的最爱、才是你最后的幸福。这不是安慰自己,而是事实告诉你的真相。

  失恋的阴影,走出来还是需要时间的。但不要着急,每天都有些改变。总有时候,能够彻底的走出过去的恋情。收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最光明的未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