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互相爱着还嫌弃到这程度?(图)

婚恋心理:互相爱着还嫌弃到这程度?(图)
2018年05月23日 12:03 新浪博客

爱情,总不至于从头到尾都喜欢得死去活来的。在某个时刻、某个场景,你也会觉得对方说得不对、做得不好的地方。

  文/飘雨桐

互相爱着还嫌弃到这程度?互相爱着还嫌弃到这程度?

  Q:为什么再相爱的两个人,也会互相嫌弃?

  A:可能,你把爱情想得太简单了。爱情,总不至于从头到尾都喜欢得死去活来的。在某个时刻、某个场景,你也会觉得对方说得不对、做得不好的地方。那么,你就是真真切切在嫌弃这个人。

  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对方,也一定存在着不足之处。只是,你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当你真正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了,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嫌弃起来。不好意思,喜欢和嫌弃都是人的自然流露。你骗得了别人,也无法骗得了自己。

  只是希望对方变得更好,应该也不会因为嫌弃而决然分手吧?他的坏习惯,又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你都默认了这么久,此时此刻再来看不顺眼--我猜,更多还是你们之间的情感有些起伏。

  如果连爱情的力量都改变不了你的嫌弃,那么我觉得你们也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咯。

  Q:情感世界里,为什么有的人会希望对方更主动?

  A:其实呢,这个说穿了一点儿也不奇怪。谁都希望,自己得到关心照顾--而自私一些,都不想关心照顾别人。或者说,更希望别人来关心照顾自己。正如,谁都想收获;却比较少的,主动去付出。当然啦,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呢?

  情感世界里,你希望对方更主动一些很正常。主动的爱你,主动的关心你。甚至,主动的表白。但,我建议还是相互主动会更好。如是,这份感情才会在你来我往中得到更多的互动、更多的增进。感情当中,永远都没有不劳而获这码子好事。所以,希望总归是希望。适当时候,你也要主动一些哦。说不定,你给一点点阳光;你的恋人或者另一半,就会灿烂得不了呢!

  Q:被人当备胎,自己心又软该怎么办?

  A:你是个特别矛盾的人哦,为什么我这样说你?

  你,既然已经知道别人当你是备胎。也就是说,你明白自己在他面前是没有任何存在意义、也没有任何存在价值。那么,你还眷恋他什么?期待,他有那么一天回心转意。发现你的好,知道离不开你吗?别闹了,你也就只有一直备胎下去。

  是,你不只是心软。你,还是善良得可以。但这样,你就会被别人利用了这个缺点。让你,继续沉沦下去。

  你说怎么解决?当然,一刀两断啊。而且,绝对是长痛不如短痛呢。哪怕这个人,将来追你也不要答应。不过是吃不到葡萄,心里不甘。别以为,那是他的良心发现!

  请赶紧的,从这段不正常的感情里脱身出来吧!

  Q: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需不需要天天联系?

  A:已经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这样必须要恭喜你。很少人,可以顺顺利利的发展下去的。你,绝对是那个的幸运儿。然而,你认为是男女朋友了就不需要天天联系?怎么可以这样呢!

  姑且勿论,这是不是热恋期。任何情侣、夫妻,都要有绝对的时间在一起。虽然,不需要日夜相对、朝夕相处。但天天联系也是要的,一起吃个饭、一个散个步、一个看个电影什么的。这样,才能既加深了解又留有彼此的空间。

  你不是直男癌吧?如果珍惜这个女朋友,请保持最多的联系。否则,就会有其他男人取代你的位置。到时,别说女人移情别恋哦。谁让你,不在乎、不紧张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