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长久的爱情是俩人势均力敌(图)

婚恋心理:长久的爱情是俩人势均力敌(图)
2018年05月23日 12:09 新浪博客

势均力敌的恋人很难得,但是爱情可以长久得来又充满了乐趣。这个“敌人”,最可爱!

  文/飘雨桐

长久的爱情是俩人势均力敌长久的爱情是俩人势均力敌

  Q:长久的爱情是两个人势均力敌,这句话怎么理解?

  A:所谓的势均力敌,应该说这是男人与女人之间的般配吧。这样的般配,也就是你有你的优点、我有我的长处。即使兴趣、性格、家庭背景都不同,双方还是可以互相欣赏、互相扶持的。既正视对方的优点,又包容对方的缺点。这样的话,不管在外人看来有多么多么的不合适。最后,还是属于势均力敌的爱情。

  换了其他人,恐怕还没这么恰如其分呢。这里,与那些门当户对又有些小小区别。这里强调的,与金钱、物质没有太多关系。而是,精神层面、意识形态的相通互融。遇到这样的恋人,可是比较困难的事情。我必须说一声,恭喜你!爱情,可以长久得来又充满了乐趣。这个“敌人”,最可爱!

  Q:关系暧昧的男人突然向自己借钱怎么办?

  A:我是个喜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人,所以应该不会与任何人玩什么暧昧。

  所以,这个只能假设是你。你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个关系暧昧的男人突然向你借钱。

  此时,他一定不会忘记继续和你暧昧。玩着玩着,他就提出了要借钱这件事。

  为了达到目的,他可可谓是不择手段啊。你难道,还要不管不问或者装聋扮哑吗?

  我劝你还是直接拒绝,毕竟凭什么借钱给他?你钱很多吗?而这笔借出去的钱,你以为真的能够收回来吗?还是,借着这笔钱与男人继续暧昧?

  说来说去,你发现这个都不是什么好事情。既然你没有这份心思,也就不要和这个暧昧男有什么情感纠葛。更加,不要说什么金钱纠纷。很多的麻烦,就是这样造成的。

  Q:“夫妻没有隔夜仇”这句话有道理吗?

  A:再恩爱的人,也有隔夜仇。只是,想着想着也就算了吧。毕竟,再是斗气下去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日子,还是要每分每秒的过下去。至于,是否走到离婚那一步?可能,大部分夫妻都会选择算了算了吧。你以为,离婚之后一定能够找到更好的吗?未必。而做生不如做熟,现在这个再不喜欢也习惯了这么多年。

  而隔夜仇,也是最傻最傻的计较。大被过头,过了一晚--可能,明天都忘记了曾经吵架的内容。

  当然,有些夫妻确实把太多的隔夜仇牢记在心。堆积起来,直至最后就是很大的仇怨。这份仇怨,如同野火就这么漫无边际的烧啊烧。直至,烧完了最后的夫妻之情。那么,也只有离婚这一条出路了。没有必要,彼此拴着最后死去。

  离婚没有多么可怕,关键是为自己活着的每天负责吧!

  Q:离婚的女人看见前任是什么感觉?

  A:事实上,走到离婚这一步--两个人的情感,估计早已消耗殆尽。所以,就算哪天不小心见到这又怎样呢?除非,你自己活得很糟糕。这才会觉得见到对方不好意思,对不对?至于,什么对那个人还有感觉?这是不太可能的。离婚,本来就是为了寻找更好的情感。何必,还要走这个回头路、吃这棵回头草?如果,你当初胡乱离婚的另当别论。

  所以,离婚女人见到前任最好就是没有感觉。最大不了,就是点头问好。仅此而已,不要说什么吃个饭、叙个旧。哎呦妈呀,还要上个床就更傻了。

  过去让它过去,你要活得更好就不要老是想着从前。翻篇了,知道没!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