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2个人互相暗恋是种啥体验(图)

婚恋心理:2个人互相暗恋是种啥体验(图)
2018年05月24日 12:36 新浪博客

单方面的暗恋,已经让人特别难受。现在,还是双方的暗恋。会不会很是残忍?

  文/飘雨桐

2个人互相暗恋是种啥体验2个人互相暗恋是种啥体验

  Q:两个人互相暗恋是怎样一种体验?

  A:恩,你说的这种经验--我听着都觉得辛苦。单方面的暗恋,已经让人特别难受。现在,还是双方的暗恋。你会不会觉得,这样很是残忍。毕竟,如果彼此都爱慕着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然而,他不告诉她、她也不告诉他。你说,这样蹉跎的是什么?各自的青春。

  而且,还有最大的可能。因为彼此都不知道,活生生的错过了缘分。多年之后,回忆起来该是多么的痛心疾首。

  是,你们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但这样的暗恋,我是不会的。因为,如果我爱这个人、我会让他去知道。无论彼此有没有机会发展,至少让他知道。我不能剥夺,他知道我喜欢他的机会。暗恋很纠结,但爱有着无穷的勇气与决心。告诉他吧,别放在心底。

  Q:如何看待哈里为了梅根,拒签婚前协议?

  A:之前,一直留意着哈里王子和梅根的世纪婚礼。哈里王子和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一样,都没有签订什么婚前协议。这个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毕竟,这对哈里王子来说不见得多么有利。一旦有什么意外,哈里王子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但拒绝签订婚前协议,真名哈里王子对梅根有着足够的了解、足够的信任。知道,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走到离婚的那一步。既然都不会有离婚的那天,自然也不会用得着婚前协议啦。

  有人幸灾乐祸:看看,多少年后的哈里王子将会悔得肠子都变青。他与梅根新婚燕尔,还是祝福她们就好。反正,签不签都是心甘情愿的事情。戴安娜会在天堂,保佑她心爱的小王子的。

  Q:相亲男加了微信却不聊天那是什么心态?

  A:相亲男呢,加了你的微信这根本不代表什么。反正,你说加就加。或者,人人都在加来加去的--那,咱们也加一个吧。反正,也不会得失你。加了,你爱讲话是你的事情。他呢,也绝对不会开这个口。否则,你会以为他对你很有意思呢。

  当然,也有另一个可能。他在等你先说话呢,等你主动撩一下。他就,展开你想象不到的攻势。

  提醒一句:你是不是加他好友的时候,没有备注名字呢?说不定,他根本想不到这是你的微信。所以,选择最为保守的观望?

  按照我的个性,一定不会贸贸然加相亲人士的微信的。除非,真的对那个人感兴趣。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哦。

  Q:离婚时,男女双方最怕失去什么呢?

  A:离婚,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是一件好事。哪怕算是一种解脱,但谁在结婚的时候不是想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

  非要不得已的离婚,男女双方最怕失去什么呢?

  我想会有这些东西:

  一,有孩子的自然是害怕失去孩子。虽然,还有很多父母是狠心的。但我始终觉得,那再怎么说也是亲骨肉。所以,不希望失去这是人之常情。

  二,没有孩子的怕什么?我觉得,应该是钱。有些离婚,需要净身出户。有些离婚,分得的财产会很少很少。这个直接决定了这个人将来的幸福指数,物质条件好的找下家也方便容易得多。试想一下:连生计都要担忧的,日子怎么过下去?如果有钱,再差也不会一无是处。

  当然,这金钱啊、孩子什么的--对离婚的男人、女人来说都是一样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