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哪种肢体语言让女人最心动(图)

婚恋心理:哪种肢体语言让女人最心动(图)
2018年05月28日 12:05 新浪博客

这个男人是你喜欢的--所以,他的什么肢体语言都很有吸引力。否则,别人的一举一动谁去关心这么多呢。是不是?

  文/飘雨桐

哪种肢体语言让女人最心动哪种肢体语言让女人最心动

  Q:男人什么样的肢体语言,对女人最有吸引力?

  A:哈,这个很多人会有很多答案。关键是,这个男人是你喜欢的--所以,他的什么肢体语言都很有吸引力。否则,别人的一举一动谁去关心这么多呢。是不是?

  而男人怎样的肢体语言,女人会觉得最喜欢呢?

  一,摸头杀。这是特别亲昵的表现,女人会认为这是很有宠爱的感觉。

  二,拥抱。并非是故意揩油,这样的拥抱,纯粹一种爱的鼓励以及安慰。

  三,搂腰。也只有最信得过的人,才能搂你的腰。让你,不自觉的亲近过去。

  而真正让你幸福的是这个人,而不是简简单单的肢体动作。不过,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道理都是懂的,可未必会有该有的冷静与理智。

  Q:爱上一个有家室的人,又不舍得放弃,我该怎么办?

  A:我相信,总有这么一些人。她们很想爱、也很敢爱,但爱的人却远远不是那么一回事儿。是的,爱情是非常复杂的东西。令人捉摸不透,只是凭着感觉爱就爱了。这没什么不好,关键是所爱的这个人的身份有些尴尬。

  是,爱是没有对错之分的。但,如果对方是有家室的--你,无异于小三。你,喜欢这样的人设吗?即便,打着爱的旗帜。由古至今,从国外到国内。小三,都是令人痛恨的角色。不管你有多爱,都是以伤害另一个人达到的目的。可谓是,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你,觉得这样也是值得谅解的吗?

  该放手的时候,还是要放手。你,得不到同样的爱。而且,三方都会特别痛苦。何必呢?

  Q:你有没有在下雨天思念过一个人呢?

  A:当然有,记得周杰伦的那首歌吗?《雨下一整晚》吗?街灯下的橱窗,有一种落寞的温暖。吐气在玻璃上,画着你的模样。在这样的雨中,不仅仅有着诗情画意。而且,也会让你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个人、那些事。即便离你很远很远的,但那种感觉始终挥之不去。这城市,这小巷--为什么,雨下一整晚?

  当年,与你一起撑伞走过大街小巷的那个人呢?他在哪里,过得好不好?在同样的雨夜里,他会不会也在想念着你?所有一切胡思乱想,直至你疲倦得睡去。否则,他的身影就像映画戏般,飞速闪过。只要用心爱过的每个人,总会在某个雨夜思绪万千。但愿,各自安好吧。

  Q:未婚先孕却遭男友悔婚,我该怎么办?

  A:首先,你要了解清楚。你的男友悔婚为什么,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非原则性的问题,是不是可以大家好好谈谈、互相谦让一下?如果原则性的问题,估计两人在一起的机会很微很微咯。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跑掉了不要你也不要你肚里的孩子。剩下的问题就很麻烦了,你未婚先孕真的好吗?你这样生下孩子,即便有你父母带着也不是办法。像你考虑的那些,上户口等等也是绕不开的。你才27岁,之前宫外孕、现在不也顺利怀孕了吗?但生下这个孩子,你有太多不可估计的困难。我劝你,还是三思而后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