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幸福(图)

婚恋心理: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幸福(图)
2018年05月28日 12:12 新浪博客

赖弘国的父亲在致辞时候表示:感谢阿娇成为赖家的媳妇,最大的礼物就是希望阿娇可以成为自己的女儿,不仅仅是儿媳妇!

  文/飘雨桐

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幸福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幸福

  正 文

  虽然,婚纱照没有拍成。但,丝毫影响不了阿娇期待出嫁的美好心情。出席的宾客并不算太多,各位好姐妹千里迢迢的赶来。霍汶希、阿Sa、容祖儿、郑希怡等,全都盛装出席。这就是,最大的支持、最大的鼓励。没有整成世纪婚礼,但求在大家心目中留下美好回忆。

  从阿娇传出恋爱消息以来,几乎大家对这件事都不看好。赖弘国,有着医界王阳明的美誉。但离过婚,也比阿娇小4岁。怎么看,怎么不算般配。正如新人所说:遇到了对的人,那是什么感觉,今天走上来的时候,我就有种感觉!--那就可以了,自己的幸福自己感受。

  郑希怡说:她(阿娇)在我心中是一个天使,很善良、心里最纯真的。这么优秀的女子,不应该在某某门里一辈子都走不出来。可,不见得谁都能接受有这样黑历史的老婆;不见得谁都能认可有这样黑历史的儿媳妇。阿娇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她的真诚与善良。

  是的,赖弘国的父亲在致辞时候表示:感谢阿娇成为赖家的媳妇,最大的礼物就是希望阿娇可以成为自己的女儿,不仅仅是儿媳妇!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难长久,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想要多么美满便可多么美满。听到这句话,大家的疑虑、担心统统可以放下了。

  阿娇出嫁: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幸福

  为什么这样说?

  首先,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一家人。与那家人的相处,是否融洽?直接影响着这段婚姻的走向。

  有多少女子,嫁过去后并非与老公闹矛盾。而是婆家的人,个个都在找茬。这个家,还能呆着?

  其次,男方父母对自己的眷顾很重要。这是一个感情的大前提,这样的家庭氛围出不了大事的。

  即便,与自己老公有什么小争执。男方父母都会从中劝解,而不是恨不得你们离婚的煽风点火。

  而今,赖弘国父亲更是把阿娇当成女儿看待--有这样的关照,婚姻的幸福不言而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