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公主病的女人能娶回家吗?(图)

婚恋心理:公主病的女人能娶回家吗?(图)
2018年06月04日 11:35 新浪博客

没有公主命,却又公主病。在家有爸妈宠着,出门了呢?男朋友让着。

  文/飘雨桐

公主病的女人能娶回家吗?公主病的女人能娶回家吗?

  Q:女朋友有公主病,到底能不能娶?

  A:现在,很多女人都有公主病。毕竟,中国人对女儿都会想着富养。所以,女生也许琴棋书画很厉害。可真的要生活自理啊、要收拾打扫什么的,估计她是独自完成不来的。要么,需要父母的帮忙。要么,直接就拿钱搞定。

  不只是如此,脾气性格也变得刁蛮任性。俗话说得好:没有公主命,却又公主病。在家有爸妈宠着,出门了呢?男朋友让着。不然就闹,闹得不可开交。也许她长得很漂亮,也许她家的家底不错。这样的女朋友,谁都会敬而远之吧。

  而,这样的女生--偶尔接触,感觉会比较新鲜。但如果娶回家,可想而知就是捉只老鼠进米缸。何必呢?除非,她愿意为了你、为了爱情而做出改变。否则……

  Q:你喜欢的人一直在玩暧昧,该放弃还是该努力?

  A:我知道,你很喜欢他。否则,就不会一味的忍让。可是,这个你喜欢的人、他喜欢你嘛?我感觉,未必。或者说,他还没有想好接受不接受你。所以,与你就保持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不纠缠关系。无他,那天真的分手了也没有损失。而想要进一步发展,还有机会。如果提早放弃,那他也不会甘心这么做的。

  那你很被动的,毕竟你是喜欢他的那一个。可他,没有表达出同样的情感意思。我觉得,你不要等了。直接问吧,问他对你什么感觉。问他,你们之间将来有没有发展的机会。如果一切都是否定的话,那你趁机解脱、马上放弃。如果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你就可以由被动转为主动。告诉他,既然对你有好感、希望发展--请一心一意。暧昧,你不玩、也玩不起。再看他的意思了,这是你能做的、最后的努力。

  Q: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幸福么?

  A:更多人的男朋友,应该都不会买菜做饭吧?毕竟,男人会认为:男主外、女主内。而且,比较细心的事情还是女人来做比较合适。但,不少大厨是男人哦。明星也有一个,那就是谢霆锋。他做出的饭菜,特别美味。你,是不是特别羡慕王菲呢?

  但,男人可不能只会做饭。男人应该做大事的,做饭只能当做闲情逸致。除非厨师,做饭是用来赚钱的、是事业除外。

  你说,有会做饭的男朋友是否幸福?那当然。你可以拿着筷子,眼巴巴的等着他端出来的美味饭菜。小眼神里,都是对食物的欲望。当然,还有对这个男人的无限崇拜。你,也一定会吃得白白胖胖的。减肥?算了吧。

  Q:情侣之间靠欺骗能换来感情吗?

  A:你听过,善意的谎言没有。虽然是欺骗,但是为了让感情越来越好。这也是提高情感温度的做法,没啥不可以。那是出于好意,而且也是对方不知不觉愿意接受的方式。

  但有些欺骗,却完全不是这回事儿。她们的欺骗,就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利益。而且,不能让对方知道。否则,对方一定勃然大怒、没得商量。所以,她要欺骗啊。骗婚,假孕。甚至利用对方的感情,还要装作很无辜、很可怜的样子。

  这样的欺骗,也许能够骗来一时的感情。当对方看清楚你这个人,他会马上转身离开。不会给你,任何一个解释的机会。这样的欺骗,是每个人都不能接受的。

  所以,什么样的欺骗你要分清楚。万不得已,还是不要骗人得好。真诚,那是爱情的瑰宝。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