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男友对结婚避而不谈咋办?(图)

婚恋心理:男友对结婚避而不谈咋办?(图)
2018年06月08日 11:11 新浪博客

他对你的将来避而不谈。甚至顾左右而言他?我觉得,真的要好好谈谈。让他,好好面对这个问题。并非逼婚,而是需要他一个态度。

  文/飘雨桐

男友对结婚避而不谈咋办?男友对结婚避而不谈咋办?

  Q:男朋友对结婚避而不谈,你怎么办?

  A: 虽然,你也会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那就是耍流氓。但,非要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又怎样?其实,挺好的。至少,这个男朋友心里有你。至少,在他未来的生活蓝图里有你的存在。一切很美,只因为有你。

  但,他对你们的将来避而不谈。甚至,你谈起了他还王顾左右而言他的岔开话题。那是几个意思?不想和你探讨,这个不太可能的、假设性问题?

  直接拒绝,怕你从此掉头就走。说太多甜言蜜语,生怕你记住了--到头来,想甩也甩不掉。所以,他认为最聪明的做法就是避而不谈。

  可作为女人,你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吗?我觉得,真的要好好谈谈。让他,好好面对这个问题。并非逼婚,而是需要他一个态度。想不了了之,你这是玩老娘来着?

  Q:真的是到了年龄就该结婚了吗?

  A:哈,90后也开始被人逼婚了。没办法,她们属于不折不扣的“中年人”了。如果,终身大事还得不到解决怎么可以?

  于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全体出动。恨不得,将你和所有可能合适的人都相亲一次再说。而真的是,到了年龄就需要结婚吗?不是,有了感情基础才需要结婚吗?

  没办法,现在人们对“剩男剩女”都害怕到了极点。千万不要被贴上这个标签,而到了年龄还没有结婚的就是被剩下的。再不结婚,仅剩无几的好对象都会被一抢而光。留给你的,每个人都惨不忍睹的。你,还不快些结婚?

  可,有没有想过:这种情况下,结婚会是幸福的吗?结婚,不是要和对的那个人在一起的吗?乱了,乱了。我觉得,婚姻最根本的初衷去到哪里都不能改、不能换。否则,盲目结婚--迟早后悔的。人呢,还是三思而后行比较好。

  Q:做男人的备胎有什么感觉?

  A:我相信,任何人做备胎都感觉超级恶心。凭什么?你又不比别人差,你要当也当个正式胎。备胎,也就是人家可要你、可不要你的。这算哪门子的事儿?喜欢,来一句喜欢。然而,做喜欢的人才做的事情。不喜欢,也请来一句不喜欢。从此,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咱们,谁都不要打扰谁。算是,留给彼此最后的温柔。

  至于备胎,呼之即来、挥之而去。也许,你不知不觉之间做的备胎。一旦发现,结果必然是转身离开。立马的,不带任何犹豫。也有,心甘情愿做备胎的。这也分两种情况:一,很爱很爱这个人。那,也怪不得谁了。二,你有别的居心、别的打算。反正互利互惠,备胎一回又如何?

  但,可以的话还是别做备胎了。真的,没有什么前途。

  Q:闺蜜只要相亲就会成功是什么原因?

  A:哎呀,这是真的还是你听回来的呢?

  我个人,百分之九十不相信。如果,她真的这么优秀--她还需要相亲嘛?相亲一次就能结婚了,这才叫成功啊。只要相亲就会成功,那还是有个概率的。概率呢,还是通过计算的。我就不相信,她这么神奇。

  但,你也要知道:你的闺蜜有什么男人看得中的优点。可以和自己做个比较,有的比她更好、没有的也要学着来。

  而相亲成功,无非就是让男人看对眼。当然,自己也要挑个喜欢的才可以。但,她现在还停留在相亲阶段啊。没见她拍拖,更没见她结婚。说到成功,还为之过早呢。

  而女人在相亲中想要成功,不仅要做足自己的门面功夫;更要对前来相亲的对象有个全面了解。这样,才能在相亲过程中一击即中哦!而不合适自己参加的相亲,也不要去。反正也是浪费表情的,何必去蹭吃蹭喝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