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现任总问前女友的事咋办!(图)

婚恋心理:现任总问前女友的事咋办!(图)
2018年06月14日 14:06 新浪博客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任女友对前女友的事情这么感兴趣。但我可以确定一件事:你的现任女友很是在乎你,在乎你的一切!

  文/飘雨桐

现任总问前女友的事咋办!现任总问前女友的事咋办!

  Q:现任女友总问关于前女友的事情,怎么办?

  A:我不知道,为什么现任女友对前女友的事情这么感兴趣。但我可以确定一件事:你的现任女友很是在乎你,在乎你的一切。甚至,在乎你的从前。

  是的,前任是一个特别的物种。特别在于,她们的存在如此的随时随地。而且,也能影响你现在的生活。包括,将来的幸福。这样一来,现任女友怎么能够不严阵以待呢?

  她并非关心你的前女友,而是小心布防。让她,没有机会出现在你们的二人世界里。让你,也没有对她回忆的任何空间。没办法,她比你的现任女友先到。女人对这些事儿还是非常敏感的,即便她不说、不代表她不在意。

  现在,她的真情流露或许让你讨厌。但请理解,这也是她的迫不得已。可能,她在这段感情中没有得到想要的尊重、想要的满足。只要你真心爱她,什么事儿都不怕。

  Q: 当年高考结束后,你的校园恋情还在继续吗?

  A:我当年高考是没有恋爱的好吗?但我知道,班里的几对情侣高考之后就分了手。为什么?大家都明白,只能够陪伴着走过人生的这个阶段。除非能够考取同一间学校,否则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的机会更低。

  异地恋哦,谁能够保证不会发生什么变数。既然如此,不如分手。或许,兜兜转转走回来才会发现:还是觉得你最好呢。

  当然,也有情侣能够同时考到同一间大学的。那么,可以一起去上学、一起回来放假。等着她们的考验,就是大学毕业之后。来到社会,又是另一番的情况。

  能够继续的,还是继续比较好。感觉,特别美妙。校园恋情,回忆中都是满满的甜蜜与浪漫啊。

  Q:太害怕失去所以选择主动退出正常吗?

  A:每个人,在恋爱的过程中都会有着患得患失的惊慌。因为,这个人太在乎了。而越是在乎,越容易失去。越是紧张,越是把事情处理得乱七八糟。

  其实,这样的心态当真不好。一来,严重影响你的情绪波动。二来,也让对方有着莫名其妙的紧迫感。而爱情,总归是让人甜蜜与开心的。

  至于主动退出,这个暂时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你还不能确定对方对你的心意。提早退场,属于你的一席之位也有可能拱手相让。你为什么,不看到最后、看到结局再说呢。如果连这个勇气都没有,那你又怎么能够断然退出呢。

  不要为自己的怯懦找借口,害怕失去不假。但害怕失去,还能做更多事情的好吗?主动退出,一定不会是最佳的选择。你,再想想好吗?

  Q:如何评价《东京女子图鉴》和《北京女子图鉴》?

  A:我觉得呢,《北京女子图鉴》与《东京女子图鉴》不在一个档次。所以,这个“女子图鉴”系列没有得到很好的传承与发扬。毕竟,这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在这里生活、工作的女子,都应该带着明显的地域特色。然而,换了其他城市都差不多。

  另外,《东京女子图鉴》当真是写着女子的奋斗。不是不想靠男人,而是靠不住。所以,女子一步步的走下来。都是有血有泪的艰辛,在东京的女子大抵都是这样吧。

  而《北京女子图鉴》呢?真正打拼的描述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靠着男人往上爬。哭一顿,闹一场的。以为,这样就能达到目的了吗?都忙着工作,哪有时间恋爱?而《北京女子图鉴》的陈可,那是忙着恋爱没时间工作。基本上,不符合现实的真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