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婚姻对你来说是失去or得到(图)

婚恋心理:婚姻对你来说是失去or得到(图)
2018年06月19日 11:46 新浪博客

婚姻对女人来说,应该是得到比失去更多。没办法,你非要这样比较。我也只能这样给出,自己认可的答案。

  文/飘雨桐

婚姻对你来说是失去or得到婚姻对你来说是失去or得到

  Q: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失去还是得到?

  A:婚姻对女人来说,应该是得到比失去更多。没办法,你非要这样比较。我也只能这样给出,自己认可的答案。

  人为什么结婚?那都是自愿的选择,而不是强加于你的任务。亲自去拿的结婚证,亲自结的婚--你,如果失去那么多那么多。何必,还要走这么不明智的一步。

  失去当然会有,失去了个人的独处时间、失去了想怎样就怎样的自由。但,任何获得,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但这个代价,你是愿意付出。因为,你要得到这样的收获。

  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失去为主的婚姻,傻瓜都不愿意拥有。大部分呢,都是结婚了才发现不合适的后悔。但,主观上你一定认为得到比失去更多。

  婚姻,原则上都是令人期待的情感归宿。怎么会不好呢?是不是。

  Q:那些被父母拆散的情侣最后都怎么样了?

  A:很多父母,对自己的子女有着各种各样的严苛要求。尤其是,对她们的另一半有着近乎变态的标准。于是,本来好端端的情侣就要被拆开。也没有办法,毕竟父母的决定也能影响子女的选择。

  那么,被父母拆散的情侣后来都怎样了呢?更多可能,各有各的生活。男的娶了老婆,女的嫁给了老公。或者,各自相安无事的生活。哪天,不经意的遇见。也只能点个头,微笑一下。仅此而已,毕竟一切时过境迁。哪怕心有不甘,哪怕现在的生活不如从前。但,这也是自己的决定、怨人无由。

  那么,造成的擦肩而过应该怪谁?怪父母的多事,抑或怪自己的不够坚持?最后,还得怪你们之间没有白头到老的缘分。此生缘尽,来生再续吧!

  Q:如何挽回不喜欢自己的前男友?

  A:前男友,其实要挽回是不容易的。男人决定离开,他一定有着自己的理由。尤其,这个是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你还要挽回,那不是一句话、一件事能够达到目的的。

  不过,你唯一的优势是--这是你提出的分手,对方还没有想着分手、或者还没来得及分手。这样的挽回,或者还有点效果。

  你挽回,也是情理之中。但是,他说明了不爱你了还挽回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到了这个份上就应该放手了。挽回也没有了感情,别以为你的主动还能有什么特别的效果。

  既然是前男友,你就要学会过自己的生活。不是万不得已,请不要尝试挽回。

  Q:大龄青年没结婚,家里压力很大怎么办?

  A:恩,大龄青年理所当然的贴上“剩男剩女”的标签。即便,她们未必是因为条件差所以情感还没有找到归宿的。

  但,家里的人才不会这么想呢。虽然知道,自己的孩子不错。但再不错,这时间不等人、日子也不能这样蹉跎下去。于是,想方设法的联系相亲啊、介绍对象啊。总而言之,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尽快结婚。就算,了却了家人的一桩心事。

  可,你要知道这个压力有多么可怕。别人的冷嘲热讽,也许可以忽略。但家人的过分关心,更是一种无形的心理负担。你怎么办呢?内忧外患的,谁又了解呢。

  那么,还是要让你的家人明白:即便你暂时一个人,也活得很好。首先,自己不要苦哈哈的度日如年。家人,才会稍微的安心。给你的压力,也相应的减少。你自己的心态,比什么都要重要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