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结婚不看重钱的人都咋样了(图)

婚恋心理:结婚不看重钱的人都咋样了(图)
2018年06月20日 12:10 新浪博客

结婚时不看重钱,结婚之后会怎样?我觉得,这个关键在于,这对夫妻结婚的时候基础是什么?

  文/飘雨桐

结婚不看重钱的人都咋样了结婚不看重钱的人都咋样了

  Q:结婚时不看重钱的人,婚后都过得怎么样?

  A:结婚时不看重钱,结婚之后会怎样?我觉得,这个关键在于,这对夫妻结婚的时候基础是什么?是爱得要死要活,非要结婚不可呢。抑或,反正就不管不顾了就要裸婚就要裸婚?这两者,绝对有着区别。这个,也决定着不看重钱的结果。

  有着爱情的基础,钱也不是太大的问题。两人一起赚,两人一起扛。没有钱,但彼此的谅解就是最大的支持。只要都在努力,总是可以维系幸福家庭的。

  但如果感情基础不怎样,结婚之后也不好好努力维系。那么,结果就截然不同。贫困夫妻百事哀,什么都需要用钱、但什么都没有钱。争执自然会越来越密,不和谐的因素也越来越多。一旦闹翻了,即便不离婚也将就得可怜。

  Q:该不该把女友宠成小公主呢?

  A:哈,问这个问题的男生很可爱。

  我是女生,我的答案自然是应该把女友宠成小公主的啦。

  理由特别简单:你爱自己的女朋友吗?爱,就把她宠坏。这没有什么不可以。更多的,还是满足自己对对方的关心与照顾。至于对方,是否也希望你这么做?另当别论。

  而对方感觉到你真爱的最高境界,就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公主。在你面前,有着最无忧无虑的生活以及最安稳无患的生活。

  而最甜蜜的情侣,其实就是这样。就像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永远生活在一起、永远不分开。你说,这样的感情多浪漫、这样的故事多让人憧憬。

  当你的女朋友,也一定特别幸福。

  Q:离婚女人再建家庭好还是自己一个人过好?

  A: 恩,离婚对女人的伤害很大。但,再大也是过去式。将来,也定然更加精彩与美好。

  可以在离婚阴影中没有走出来,留给你一个缓冲的时间、过渡的阶段。之后,你该干嘛就还是要干嘛的。

  而再建家庭呢,还是自己一个人好?这当然是废话啊。如果遇到爱的人,二婚没什么的。而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啊。除非你条件太差,而你的要求又太高——重建家庭,没什么不好的。但一定要带眼识人,不要随随便便的赶紧嫁出去。

  一个人过,也是可以的。但人是群居动物,久而久之未免孤独。何必,过早的封闭自己呢?

  好好享受生活,什么形式都可以。祝福你!

  Q:如何消除前女友对自己不好的印象?

  A:说是前女友,那就是你的过去式咯。过去的事情,你还这么计较为什么?难道,她到处说你坏话、严重影响你的生活。甚至,还影响你找新的女朋友吗?

  你要明白,她对你有着什么不好的印象?这个印象,那是你的不对抑或是对方的错觉?如果是你的不对,那你消除的办法就是改正啊。从此,做得更好。

  如果是对方的错觉,你觉得还有必要找她说个清楚明白吗?都前任了,除非她到处乱说。否则,你真的没必要还故意去消除什么、不消除什么。

  而一段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你觉得你再说什么、再做什么能够有所改变吗?算了吧,真的没有这个必要。你自己,以后要更加尽善尽美。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